图片说明

终于转运?苏宁前主帅阿联酋找回胜利感觉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近日,前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上任阿联酋豪门纳斯尔后,带领球队三场正式比赛取得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他的执教能力获得了球队高层的肯定,纳斯尔队也借此暂时跳出了降级区,来到联赛积分榜中游位置。这已经是佩特雷斯库本赛季执教的第三支球队了,本赛季他两次惨遭下课。

  

  佩帅(图片来自江苏足球报)

  佩特雷斯库2015年7月出任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之后带领球队获得2015赛季足协杯冠军。正是他的出色执教,才让江苏队首次获得全国冠军。本赛季初他以主帅身份带领球队征战亚冠和中超赛事,但是在今年6月由于家庭原因辞退江苏苏宁(原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随后佩帅回到老东家俄罗斯联赛的库班队,却把库班带进了降级区,期间他还被俄罗斯足协禁赛,随后他惨遭解雇,有报道称他没有在俄罗斯获得一分钱工资。倒霉的佩帅最终来到阿联酋,这次祝福他一切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0/n473679675.shtml report 521 近日,前江苏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上任阿联酋豪门纳斯尔后,带领球队三场正式比赛取得两胜一平,保持不败。他的执教能力获得了球队高层的肯定,纳斯尔队也借此暂时跳出了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