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平局令两队主帅都不满意 斯帅赛后拒握手崔龙洙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崔教练,拿到平局应该高兴,为什么神情还是那么严峻?”这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抛给江苏苏宁主帅的问题。

  此时,崔龙洙的眉头稍微舒展了:“1比1的比分可能让人暂时感到一丝放心,但这也是危险的事。能够看到恒大在前场任何一个区域都能威胁到我们的球门。我们是为了赢球而来的,所以对这个结果只能一般满意。”

  崔龙洙的不满意源自他自己的心结。三年前的亚冠决赛次回合,在天体,也是1比1的比分,但崔龙洙因此痛失冠军。

  恒大在一周后的南京客场完全有实力夺冠,这也是崔龙洙很难乐观的原因,更何况他本来就是一个不苟言笑的人。

  但其实斯科拉里赛后表情更为严肃。终场哨响,斯科拉里走向第四官员质疑主裁判的判罚,崔龙洙上前想跟斯科拉里握手,但斯科拉里甩手就往回走。赛后斯科拉里说:“当时我情绪不太好,不太适合交流。崔龙洙的工作做得很好,但有些人的工作没做好。”

  有些人,当然指的是裁判。裁判的一些关键判罚的确引发了恒大方面的不满,但斯科拉里的愤怒更多的是来自一场有丢球的平局,尽管他赛后说:“苏宁也是强队,1比1的比分是正常的。”

  恒大有自己的问题。上半场,恒大展现了统治力,高拉特在第9分钟破门,但接下来并没有把比分扩大。中场休息崔龙洙果断做出调整,用后腰张晓彬换下边锋谢鹏飞,把拉米雷斯的位置提前。苏宁踢得更加自信了。但斯科拉里以不变应万变,交出了比赛的绝对控制权。客队依靠特谢拉在第64分钟扳回一城。最后主客两队射门数是12比8,恰当地反映了全场比赛的态势。斯科拉里在下半场的换人,略显僵化。

  “我问你们,你们认为谁会最终夺得足协杯冠军?还是恒大吧?”斯科拉里说到激动处,反向记者提问。这话当然展现了他的自信,但主场不能赢球,客场只会更加困难,毕竟苏宁在这场平局里收获了自 信 ,前所未有的自信———他们此前曾在超级杯和联赛首回合客场作战时均以0比2完败于恒大。

  两队上一次交锋是联赛倒数第二轮,苏宁在主场2比0赢过恒大,那时恒大已提前夺冠,发挥肯定有所松懈。但苏宁在崔龙洙替代佩特雷斯库之后,变得更可怕了也是事实。本周日,恒大做客南京,赛季最后一场球,难度最大。

  南都记者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688078.shtml report 979 “崔教练,拿到平局应该高兴,为什么神情还是那么严峻?”这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抛给江苏苏宁主帅的问题。此时,崔龙洙的眉头稍微舒展了:“1比1的比分可能让人暂时感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