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课堂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女博主骑车两月瘦成闪电 每周骑行达200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骑行可以带来多少变化?让泰国的一位博主来告诉你,以前略微发福的她通过两个月的骑行(实际是6个星期)改变了个人的身材,简直比整容还神奇。你会发现她松弛的肉肉变得紧致,身材也出现了曼妙的曲线。(转载自美骑网

  妹子每周的骑行量在200公里上下,骑行让她变得不同,她非常满意自己的变化,她在视频中表示非常感谢骑行带给她非凡的体验,她也希望将骑车纳为人生中的爱好。

图中右侧显示了妹子在STRAVA上的骑行数据,2月1日-2月7日骑行里程达到了220.5KM。
图中右侧显示了妹子在STRAVA上的骑行数据,2月1日-2月7日骑行里程达到了220.5KM。
骑车之前,肚子上都是赘肉,松弛下垂。
骑车之前,肚子上都是赘肉,松弛下垂。
骑车前后身材对比
6个星期的骑行之后,简直瘦了几个码!

  是不是被吓到了,自行车真的能改变一个人!当然,它不但能改变一个人的外貌,甚至能协助人们心灵的成长,还能帮助人们战胜病魔。下面这个故事的主人翁身患乳腺癌和肠癌,但是她没有放弃自己,甚至还通过骑行变得更加乐观向上。

  来自澳大利亚的Hel Parkes今年51岁,她称自己从来就不具备运动细胞。40岁生日后她检查出罹患乳腺癌和肠癌,然而运动帮助她有效控制压力和紧张情绪。自行车并不是她一开始的选择,她是从一个更不可思议的运动开始的:空中飞人。但是乳腺癌和复健几乎毁了她上身的肌肉。

  “说实话,康复阶段我压根没时间或精力想过运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重拾信心,这也让我知道疼痛在所难免,但行动更重要。几年后我开始尝试山地车。那是一次家庭骑游,我借此结识了很多人。那简直像一剂良药,而我也深深入迷。”

  现在Parkes加入当地的俱乐部,还参加比赛,她还玩起了公路车,有意尝试场地车。

  骑行完全改变了她的外貌和健康状况、以及心灵。2015年,Parkes组建了一个新型的山地车骑行俱乐部——Dirty Janes,以让更多女士加入骑行。

  她为癌症幸存者寻找生存支持提供了建议。

  “我知道很疼,还是要去做点事情。走出去,尽可能多运动,犒赏一番。去年骑得太慢,那没什么所谓。让乐观的人聚集在你的身边。我发现骑车的人比不骑车的更加乐观更有活力。加入女子骑行俱乐部,别怕暴露你的情感。女人有一种很令人难以置信的相互鼓舞的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694590.shtml report 2145 骑行可以带来多少变化?让泰国的一位博主来告诉你,以前略微发福的她通过两个月的骑行(实际是6个星期)改变了个人的身材,简直比整容还神奇。你会发现她松弛的肉肉变得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