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宣布主力门神手掌骨折 休8周上半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布尔基受伤
布尔基受伤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通过俱乐部官网公布布尔基伤情,这名球队一号门将因手掌骨折将接受手术,预计因此休战8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将提前告别上半赛季。

  多特蒙德在其官方声明中透露,布尔基是在周六对阵拜仁的关键战中受伤的,当时的他带伤坚持到比赛结束。赛后,经过队医详细诊断,布尔基伤势最终被确诊为手掌骨折。据悉,布尔基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手术,之后会休养大约8周的时间,如此一来他将无缘上半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刚刚年满26岁的布尔基,自2015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以来,便一直担任球队主力门将。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在德甲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先已后代表“大黄蜂”出战15场,总计贡献39次扑救,失球数仅为12个。多特蒙德目前在欧冠F组中力压皇马排名榜首,布尔基显然功不可没。

  在本月初的国际比赛日期间,布尔基也入选了瑞士国家队大名单,不过由于轻微背伤而缺席了国家队比赛,所幸赶在对阵拜仁的关键战前恢复,并最终在比赛中面对对方的轮番攻势,临危不乱完成零封。如今,因为手掌骨折而缺阵8周,这对于图赫尔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多特蒙德将在本周二的欧冠小组赛中主场迎战华沙莱吉亚,届时球队二号门将魏登费勒将顶替布尔基登场。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696457.shtml report 1355 布尔基受伤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通过俱乐部官网公布布尔基伤情,这名球队一号门将因手掌骨折将接受手术,预计因此休战8周的时间。这也就意味着,他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