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莱比锡3-2逆转登顶 矿工1-0保持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德甲第11轮精彩纷呈,RB莱比锡客场3-2逆转勒沃库森,超越拜仁暂时登顶积分榜;因戈尔施塔特客场1-0力克达姆施塔特,赢得赛季首胜;汉堡客场2-2逼平近来势头很猛的霍芬海姆,止住连败势头,但依然一胜难求。

  勒沃库森2-3 RB莱比锡

  开场仅仅1分钟,文德尔左边路奔袭过程中送出直传,恰尔汗奥卢禁区左肋不停球直接塞向身前,布兰特趟球后下底横传禁区,坎普尔在后门柱附近及时跟进包抄,将球射入空门,1-0!勒沃库森取胜领先。第4分钟,福斯贝里左路角球开至禁区,萨比策前点攻门打在鲍姆加特林身上折射入网,1-1!此球也被算作鲍姆加特林乌龙球,莱比锡迅速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勒沃库森前场断球,坎普尔将球交给恰尔汗奥卢,后者过顶球转移,布兰特突然前插后单刀面对出击的古拉茨,左脚小角度抽射球门远角得手,2-1!药厂将比分再次超出。第54分钟,伊尔桑克在禁区内将突破的布兰特放倒被处以极刑,但恰尔汗奥卢的点球被古拉茨成功扑出。这也是本场比赛走势的拐点。第67分钟,凯塔后场直传,福斯贝里中圈得球后奔袭40米杀至禁区弧顶处弯弓搭箭起脚怒射,皮球角度很正,但莱诺在判断方面出现偏差,扑救手型出现变型,将皮球挡入球网,2-2!第81分钟,福斯贝里右路角球传后点,小禁区内无人看守的莱比锡队长奥尔班头球顶远角得手,2-3!最终,升班马莱比锡客场3-2逆转取胜,也凭借此役胜利攀升至积分榜首位。

  沃尔夫斯堡0-1沙尔克04

  此役双方争夺十分胶着。第82分钟,沙尔克中路连续配合后分左路,边卫科拉希纳茨左路下底传中,戈雷茨卡门前迎球扫射得分,1-0。最终,沙尔克04客场凭借格雷茨卡的进球,1-0力克沃尔夫斯堡。目前,沙尔克04各项赛事10场不败,积14分排名升至第11位。沃尔夫斯堡状态仍未起色,积9分暂排名第14位。

  美因茨4-2弗赖堡

  第15分钟,马利开出右侧角球,中卫邦格特门前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后入网,1-0。第19分钟,客队中卫瑟因居从后场一直贴身防守科尔多瓦至禁区右侧,在对手无法转身的情况下鲁莽将其绊倒,裁判向他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马利主罚一蹴而就,2-0。第67分钟,格里弗禁区前沿送出斜传,尼德莱赫纳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1-2。第82分钟,又是马利的角球准确找到了另外一名中卫贝尔,后者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1。第85分钟,弗赖堡右路起球到门前,勒斯尔扑球脱手,彼得森补射得分,2-3,弗赖堡看到了扳平希望。第95分钟,施沃劳出击失误,奥尼西沃推射空门锁定胜局,4-2。最终,美因茨主场4-2大胜弗赖堡,目前积17分排名第8,弗赖堡15分第10,弗赖堡本赛季的联赛依旧未获平局。

  达姆施塔特0-1因戈尔施塔特

  这是一场保级生死战。第68分钟,客队后场由队长马蒂普起球,辛特塞尔禁区前沿头球回摆,哈特曼迎球凌空撩射,主队门将埃塞尔扑救不及,1-0,客队领先。最终,凭借哈特曼的进球,因戈尔施塔特客场1-0小胜达姆施塔特,艰难赢得赛季首胜。目前,两支上赛季升班马的处境都很不理想,赢球的因戈尔施塔特积5分还未跳出降级区,达姆施塔特8分排名第15。

  门兴格拉德巴赫1-2科隆

  第32分钟,特拉奥雷横传门前,队长施廷德尔迎球扫射为门兴首开纪录,1-0。第59分钟,海因茨左路起球吊进禁区,目前射手榜排名第一的莫德斯特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入网,1-1,科隆扳平比分。第91分钟,科隆获得位置极佳前场定位球,厄兹詹将球一拨,里瑟一记世界波将皮球送进球门远角,2-1,科隆压哨绝杀。最终,科隆客场2-1逆转门兴,目前积21分暂居积分榜第3位,门兴12分位列第13。莫德斯特以12球继续和本轮进球的奥巴梅扬一起领跑射手榜。

  奥格斯堡0-0柏林赫塔

  开场2分钟,客队边锋埃斯魏因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主队门将希茨扑出。第29分钟,辛特艾格尔的近距离射门也没能突破雅尔斯泰因的十指关。下半场,拜尔的远射擦柱而出。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目前,奥格斯堡1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柏林赫塔21分暂列第4。

  霍芬海姆2-2汉堡

  第28分钟,霍尔特比传球,科斯蒂奇禁区左侧后扣过一名防守队员顺势起脚劲射破门,1-0,汉堡反客为主。上半场补时阶段,德米尔巴伊右路角球开至小禁区内,瓦格纳无人盯防下轻松捅射破门,1-1!第49分钟,卡德拉贝克右路下底回传,祖贝尔禁区左侧迎球凌空抽射,皮球从汉堡门将马泽尼亚身下滚入网,2-1,霍村反超比分。第61分,科斯蒂奇右路肋角处送出传中,皮球从前点漏过后被尼古拉斯-穆勒在后门柱附近推射入网,2-2!汉堡顽强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握手言和,汉堡终结了联赛3连败但仍积分垫底。

  不来梅1-2法兰克福

  第39分钟,莫伊桑德后场50米长传送助攻,格里利奇禁区内卸下皮球后顺势劲射得分,1-0!不莱梅主场先拔头筹。第52分钟,不莱梅禁区内混战中防守球员解围连续失误,法兰克福高中锋迈尔趁乱右脚推射扳平比分,1-1!第90分钟,奥茨普卡前场带球被放倒,替补登场的小将巴尔科克禁区弧顶左脚弧线球攻门得手,2-1。最终,法兰克福客场2-1成功逆转。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699225.shtml report 2816 德甲第11轮精彩纷呈,RB莱比锡客场3-2逆转勒沃库森,超越拜仁暂时登顶积分榜;因戈尔施塔特客场1-0力克达姆施塔特,赢得赛季首胜;汉堡客场2-2逼平近来势头很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