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低滚球打法要简洁 解决果岭附近短杆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最简单的切杆就是低滚球,是一种立竿见影的技术,能够极大增加容错性。如果触球稳定且扎实的话,结果是很容易预见的。如果你的短杆正在备受困扰,在掌握更复杂技术前,应该简化动作,掌握这一击球技术。一旦掌握这一基本技术后,你便可通过变化球杆实现不同弹道以及滚动距离。这种技术能够帮助你解决果岭附近大部分攻岭问题。

 

  1. 起始准备动作

  高尔夫球对准右脚大拇指位置,重心大部分置于左腿,有助于杆头向下运动时触球,减少打厚现象出现。水平较高的球手特殊情况下还能够人为减小杆面倾角以获得更远的滚动距离。

  2. 重心始终位于左腿上手腕弯曲

  上杆时感觉手腕微微弯曲,尤其是当我需要杆头以极快速度打出30码的低飞球时。将身体大部分重心保持在身体左侧,下盘要稳,下杆要快,莫要犹豫。

  3. 左手腕平直状态下将球切出

  击球瞬间左手腕平直,不要让杆头在击球区域速度快过双手。我击球时感觉像是用杆头底部扫地一般。如果你挥杆平面较陡的话,掀起一小块草皮也是可以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09709.shtml report 845 最简单的切杆就是低滚球,是一种立竿见影的技术,能够极大增加容错性。如果触球稳定且扎实的话,结果是很容易预见的。如果你的短杆正在备受困扰,在掌握更复杂技术前,应该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