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西甲马德里德比 皇马大胜马竞超越巴萨

  【导读】皇马客场大胜马竞全取三分而巴萨却未能拿下9人的马拉加惨遭逼平,仅仅带走一分的巴萨遭到皇马在积分榜的4分之差。因此巴萨的表现创下9年来最差记录。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2016米兰德比 球迷看台巨幅画像送别老贝

2016西甲马德里德比

  巴萨在与马拉加战平后,12轮西甲联赛积26分,这样的成绩单让恩里克尴尬不已。赛前,巴萨乐观于马德里双雄互咬,可以趁机登上榜首,结果却不小心自己栽了跟头,被9人马拉加逼平。这是巴萨9年来最差的西甲开局。

  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对此非常痛心,在他们看来一次绝佳的追分机会被浪费,还被皇马甩开差距。自2007-08赛季后,这是巴萨近9年来最差的西甲开局,当时的主帅还是里杰卡尔德,小罗还在队里,当时巴萨的前12轮积分是24分。

  巴萨糟糕的主场表现,是这样尴尬纪录的根本原因。巴萨在6场坐镇诺坎普的比赛里,仅拿到3胜2平1负的11个积分,胜率仅50%。他们在诺坎普的攻击力也大不如前,6场比赛攻入13球,是自2010-11赛季以后最差的进球数据。

  巴萨西甲前12轮最佳战绩在2012-13赛季和2013-14赛季创造,比拉诺瓦和马蒂诺分别率领球队豪取11胜1平的不败战绩。恩里克曾率领巴萨拿下最近两个西甲冠军,如今他的战绩要比最佳成绩差整整10分。梅西、伊涅斯塔、苏亚雷斯都纷纷缺阵,是让巴萨面临窘境的原因之一。

  在落后皇马4分后,国家德比成为巴萨必须拿下的比赛。伊涅斯塔希望能赶在国家德比前复出,苏亚雷斯禁赛后将回归,梅西的恢复情况最牵动人心,在与马拉加赛前3小时,巴萨官方公布此役大名单时,梅西还榜上有名,最终被临阵拿下。

  梅西如何身体不适,目前尚无进一步的确切消息,但应该是与过去两周飞回南美连续打国家队比赛有关。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梅西已两次出现呕吐症状,之前在阿根廷全队飞赴圣胡安市的飞机上,梅西就出现过血压降低并且呕吐的症状。不仅如此,内马尔已经领到4张黄牌,如果再拿一张黄牌,他将停赛缺阵与皇马的比赛。

  您可能还喜欢:

  2016米兰德比 引6.4亿观众门票370万创记录

  英国脱欧的影响 曼联无缘欧冠债务增加18%

  苏宁夺英超中国转播权 2019/2022赞助费6亿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10764.shtml report 1822 【导读】皇马客场大胜马竞全取三分而巴萨却未能拿下9人的马拉加惨遭逼平,仅仅带走一分的巴萨遭到皇马在积分榜的4分之差。因此巴萨的表现创下9年来最差记录。文章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