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谢拉客场斩获进球 苏宁1-1恒大

南京体育广播 阅读(0) 评论()

  

  

  

  在广州天河的雨中,苏宁易购队和广州恒大队联手奉献了一场快节奏、强对抗的对决,毫无疑问,这样的高水准真正配得上足协杯决赛这样的大舞台。

  最终,凭借特谢拉门前机敏的头球抢点射门,苏宁易购队1比1战平广州恒大队,带回了宝贵的客场进球,为次回合主场对决争取了一个相对有利的态势。

  

这就是崔龙洙主教练推出的决战终极11人。

  上半场,恒大队攻势占优

  上半场一开始,双方就没有试探的直接进入了对攻大战。

  

  

  

  

  

  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广州恒大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更快,他们在第十分钟就收获了进球。

  阿兰前场带球妙传高拉特,高拉特一蹴而就。

  此后恒大继续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保利尼奥第25分钟头球攻门险些帮助恒大扩大比分,幸亏顾超发挥出色,将球扑出。

  

  

  上半场苏宁易购队的进攻更多地是依靠R马和特谢拉的个人能力,但依然给恒大的防线带来了威胁。上半场补时阶段,苏宁差点依靠一次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塞恩斯布里的头球滑门而出。

  

  中场,崔龙洙换人成胜负手

  下半场一开始,崔龙洙就用张晓斌换下了谢鹏飞,张晓彬上场站在了拉米雷斯的位置,拉米位置稍微前提,而此举也解放了拉米雷斯在进攻上的活力。

  

  苏宁在中场也加强了逼抢和压迫,场面上变得积极主动了起来。

  

  

  他们在恒大球门前掀起了一次次进攻浪潮,进球也随之而来。

  下半场63分钟,杨笑天左路传中,恒大两名后卫争顶解围,球却飞向了恒大的球门,埋伏在后点的特谢拉头球破门,苏宁扳平了比分。

  

  这一球也弥补了特谢拉十分钟之前那次补射偏出的遗憾。

  

  这一次插上抢点把特谢拉的技术特点展现无遗。

  

  来!尽情地庆祝吧!

  

  苏宁易购队扳平比分之后,恒大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双方在场上的攻防节奏不断加快。苏宁易购队能够在如此艰难情况下在天河全身而退,不得不提的一个功臣就是门将顾超。

  从上半场的丢球之后,顾超就展现了国内顶级门将的能力,多次扑出恒大的近距离攻门。

  81分钟,高拉特获得和上半场破门那次同样位置的射门机会,但是他的劲射被顾超神勇扑出,随后恒大的角球罚出,前点的高拉特头球攻门,这球距离球门非常进,球速也很快,但是顾超反应非常快,在门线上把球封堵出了球门。一分钟内的两个神扑,顾超水平尽显。

  

  

  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进入疯狂的快节奏对攻,苏宁易购队也获得了不少快速反击的机会,只可惜没能转换成进球。

  最终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1比1。客观地看,正常作战的广州恒大场面稍占上风,对于顾超的威胁也更大,但苏宁易购队胜在阵型和战术调整及时。

  

  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不但取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也让苏宁易购队球员的心理进一步提升,在卫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帅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在这样的主场氛围浓郁的比赛,想到了艰苦性,队员普遍僵硬,没有打出水平,下半场要求我们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出现过危险球,也出现过机会,希望我们的队员知道这样的杯赛,一个球是多么的重要,我们不能满足这样的结果,希望回到主场取得胜利。”

  下半场的调整有效,是否意味着赛前有些预判和比赛过程有些出入?

  崔龙洙解释道:“最近看了一些恒大的比赛,我们知道恒大前场压迫,向前反抢能力很强,他们通过这些争取到很多机会,我们在比赛之前也对队员们有了针对性部署,但是,我们的队员还是在这样的主场气氛之下表现的有些紧,丢了一球之后,我们好像豁然开朗了,逐渐好了起来。”

  “1比1是暂时的,我们看到了恒大这支球队,在任何一个区域都能威胁到球门,我们回去之后还是要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我们绝对不能在我们的主场让对方捧起冠军奖杯,我还是要说,我们来这里是想要去争取胜利的。”

27日,我们的奥体魔鬼主场,需要您的加入!

卫冕时刻,等您一起现场见证!

  

  ↓↓↓猛戳阅读原文,下载“在南京”APP

sports.sohu.com true 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13879.shtml report 5558 在广州天河的雨中,苏宁易购队和广州恒大队联手奉献了一场快节奏、强对抗的对决,毫无疑问,这样的高水准真正配得上足协杯决赛这样的大舞台。最终,凭借特谢拉门前机敏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