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神砍两双洛瑞25+8 猛龙三分被判无效憾负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全场打完,国王102-99险胜猛龙。

  全场具体比分:28-36、35-22、18-28、18-16(猛龙在前)

  猛龙这边,瓦兰丘纳斯23分14篮板2盖帽,洛瑞得到25分6助攻8篮板,德罗赞12分9篮板4助攻,卡罗尔17分,替补帕特森11分。

  国王这边,考辛斯19分10篮板4助攻,盖伊23分9篮板4助攻,达伦-科里森15分9助攻,阿弗拉罗14分5篮板。

  首节,两队争夺一度非常激烈,猛龙凭借卡罗尔的三分和瓦兰丘纳斯的强攻得手,率先确立领先优势。但本节后段,国王开始发力,在考辛斯的带领下,他们打出进攻高潮,成功反超了对手10分。德罗赞后仰跳投入网,单节打完,猛龙28-36暂时落后。

  之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战局也陷入胶着。次节,猛龙打了国王一个35-22实现反超。但易边后,国王又还了一个28-18,再次将战局扭转。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还剩2分钟,国王100-97暂时领先。接下来,猛龙连续进攻未果,帕特森还出现致命失误,被国王打成三线快攻,分差来到5分。

  原本,国王已胜利在望,可接下来,他们同样连续进攻不成,洛瑞外线造犯规三罚两中,分差被迫近到3分。猛龙在最后2.4秒,还有扳平的机会。这时,泰伦斯-罗斯站了出来,他压哨超远距离三分出手命中。不过,当值裁判组经过录像回看认为,在罗斯出手的时候,计时器的时间已走完,因此,他的三分最终被判无效。而对于这样的结果,猛龙教练凯西相当不满,他随即冲上前去,与裁判理论,并将战术板狠狠的砸在地上。但这一切,已无法改变猛龙输球的事实。最终,全场打完,国王102-99险胜猛龙。

  猛龙首发阵容:西亚卡姆、卡罗尔、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国王首发阵容:马特-巴恩斯、鲁迪-盖伊、考辛斯、达伦-科里森、泰-劳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15279.shtml report 188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猛龙。全场打完,国王102-99险胜猛龙。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