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2016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或被租借中超队 韩国国奥队长将加盟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广州队好嘢
  • 手机看新闻

  在金英权确定离队的情况下,恒大已经火速敲定了小金的替身,他就是身高达到1.9米的韩国国奥队队长宋株薰。

  因骨折提前结束本赛季的金英权,预计要到明年3月才能完全康复,转会欧洲的希望几近破灭。在无法为其报名亚冠的情况下,恒大极有可能将金英权租借离队,金英权离队后,他的替身人选很早就摆上了恒大管理层的案头,他就是韩国国奥主力中卫宋株薰。

  宋株薰与J1球队新泻天鹅合同将在今年底到期,这段时间他一直被租借到J2球队水户蜀葵中锻炼,他的能力没有问题,防空和正面防守甚至要在金英权之上,只不过技术没有小金细腻。

  一直以来,恒大防线的防空能力备受诟病,随着这位年仅22岁、身高1.9米的韩国高中卫的到来,恒大后防线的防空能力将彻底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将把金英权租借给其他中超球队,同时加上回避条款,明年的中超赛程,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仍然能见到小金的身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23318.shtml report 590 在金英权确定离队的情况下,恒大已经火速敲定了小金的替身,他就是身高达到1.9米的韩国国奥队队长宋株薰。因骨折提前结束本赛季的金英权,预计要到明年3月才能完全康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