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留队明年继续执教 力帆12月5日开启冬训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重庆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记者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获悉,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在2016年赛季中的带队成绩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2017年将继续带队征战中超联赛。

  张外龙2015年12月接替王宝山担任力帆俱乐部主教练,2016赛季重庆力帆以9胜10平11负的成绩居中超联赛积分榜第8位,平了俱乐部去年创造的中超第8的最好成绩,完成了赛季前的既定目标。重庆力帆俱乐部高层对本赛季球队的成绩非常满意,张外龙将继续执教力帆队。

  力帆队于10月30日结束了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后休假,12月5日在洋河基地集结,主教练张外龙将带领力帆队开启冬训模式,备战明年的中超联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45081.shtml report 484 新华社重庆1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凯)记者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获悉,韩国籍主教练张外龙在2016年赛季中的带队成绩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2017年将继续带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