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 | 一比一平 不是接不接受的问题,是担不担心的问题

体坛360度 阅读(0) 评论()

  赶紧关注我们“体坛360度”吧

  

  昨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决赛进行了首回合的较量,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1-1被江苏苏宁逼平。第二回合将会在接下来的周日进行,届时将最终决定本年度足协杯王者归属。

  

  第9分钟,高拉特为恒大取得入球;

  

  第34分钟,郜林在禁区内被塞恩斯伯里放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64分钟,特谢拉为苏宁扳平比分。

  

  赛后,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总结说“两支球队都很强,各个位置都有很优秀的球员,任何时间段,发生什么转变都很正常,1比1,客场赢球就能夺这冠,我不觉得这个结果很差。”

  

  赛后还出现了一幕小摩擦,崔龙洙上前想跟斯科拉里握手,但被斯科拉里拒绝。斯科拉里的解释是“我被比赛中的情绪困扰,觉得不适合打招呼,他做得非常好,但有些人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

  问题又来了

  你对这场1-1满意吗?

  你怎么评价本场比赛?

  为广州恒大第二回合担心吗?

  

  

  

  长按关注我们吧

  点击“阅读原文”,重温往期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360度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49009.shtml report 1454 赶紧关注我们“体坛360度”吧昨晚,2016年中国足协杯决赛进行了首回合的较量,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1-1被江苏苏宁逼平。第二回合将会在接下来的周日进行,届时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