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蜀山区举办第四届登高节 千余名群众登山健身

  11月17日、18日两天,蜀山区2016年登高节活动在蜀山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贾伟、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周龙玲、蜀山区教体局局长刘小松、党委委员王晓春参加活动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本次登山大赛吸引了全区1300名登山爱好者参赛,比赛设区直机关职工组、社区群众组、学校教职工组,分两天举行。各组别对获得前20名的运动员进行奖励。所有参赛运动员凡按照规定路线登顶成功,并有三次打卡记录的运动员,均可领取纪念品。

  

  登大蜀山已成为蜀山区居民日常生活中最普及的健身运动之一,登高节已连续举办4年,如今,“登高节”活动已成为蜀山居民关注的焦点,全民健身活动的一大亮点。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不断增强,蜀山区“登高节”将成为登山品牌赛事,成为蜀山区推广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平台。

上网不涉密 涉密不上网

sports.sohu.com true 合肥体育发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51125.shtml report 1528 11月17日、18日两天,蜀山区2016年登高节活动在蜀山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贾伟、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周龙玲、蜀山区教体局局长刘小松、党委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