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雕塑大赛|让艺术与城市来一场心灵对话

昊星网球 阅读(0) 评论()

  

■雕塑,是世界人类文明史上

巍峨壮观的一页艺术篇章

也是历史文明和未来憧憬的投影机

  

每座城市都有代表当地文化、环境、人文精神、风情意趣的象征性城市雕塑。其中,雕塑表达的涵义体现了该座城市人们的生活状态、历史影像、环境特征和地域特点等。

贵州金融城作为“引金入黔”重要工程和汇聚传统金融、新金融产业的高地,也即将拥有代表自身形象的雕塑啦!

  贵州金融城实景图

  自贵州金融城举办雕塑大赛以来,吸引了全国具备设计资质或从事雕塑工作的机构,具有雕塑方面才能的个人爱好者,以及艺术院校的在校学生等广大艺术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在此期间,我们收到了大量参赛的艺术作品。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征集与筛选,已产生三十多个优秀作品,即将进入投票环节。

与此同时,我们将陆续展示投稿的参赛作品,

如需了解详情,请持续关注“贵州金融城”官方微信

▼以下是其中四组参赛作品效果展示:

  

▲雕塑大赛作品《生生不息》/参赛者:郭运波

  

  

▲雕塑大赛作品《生长》/参赛者:黄朝华

跨越新金融时代,我们在夕阳下奔跑;

向着产业的兴旺发展,向着城市的雄伟气魄。

这是贵州力量,为金融发声。

  

  

▲雕塑大赛作品《金融眼》/参赛者:罗鋆

贵州金融城不仅是贵阳、贵州的窗口,更负担着发展大数据金融等新兴产业的重任,对贵州第三产业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贵州金融城举办此次文化主题雕塑征集活动,对观山湖区乃至于对贵阳的城市形象都有着巨大提升作用,这也是贵州金融城主动承担责任,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直接体现。

这一次,谁能代表贵州金融城纪录下时代更替巨变的轨迹,打造出别样城市魅力?我们拭目以待,见证艺术大师的诞生!

-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昊星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65012.shtml report 3591 ■雕塑,是世界人类文明史上巍峨壮观的一页艺术篇章也是历史文明和未来憧憬的投影机每座城市都有代表当地文化、环境、人文精神、风情意趣的象征性城市雕塑。其中,雕塑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