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创造职业生涯最糟战绩 心态平和乐观看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1日,虽然在CME集团巡回锦标赛上空手而归,但是高宝璟并没有就此沉沦,而是重点更多地关注今年赛季末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

  高宝璟本赛季拿到了五个冠军,包括她个人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并且赢得了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球项目的银牌。但是在CME集团巡回锦标赛上,她最后时刻铩羽而归。

  “我很愿意拿到维拉奖,这对我来说还是一个很酷的赛季。”高宝璟说。她原本有机会拿到本站比赛的冠军,但是在最后时刻,阿瑞雅-朱塔纽佳拿走了100万美元的大奖,而且成为年度劳力士球员奖的获得者。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赛季,但是很明显阿瑞雅-朱塔纽佳打得更好。”高宝璟说,“当你打得好的时候,有人打得更好,你就没有什么可以做的。我认为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我知道,即使我不是那个拿着奖杯的人,阿瑞雅-朱塔纽佳也是配得上这个冠军的。”

  在奥运会结束之后,高宝璟的战绩明显下滑,她的最后一次取胜还是在七月份的马拉松经典赛上,过去五场比赛,她都没有打进前十名。这也是她自15岁以一个业余运动员开始参加LPGA赛事以来,最长的没有进入前十位的纪录。

  “我打得很好,并且获得了我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赛的冠军,只有这么多的高点。奥运会是我今年进入的最大的目标。我得在那里竞争,成为一个奖牌获得者,这么多的梦想成真了。”高宝璟说,“可能现在伤害了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仍然觉得这是一个真棒的赛季。”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65369.shtml report 659 北京时间11月21日,虽然在CME集团巡回锦标赛上空手而归,但是高宝璟并没有就此沉沦,而是重点更多地关注今年赛季末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高宝璟本赛季拿到了五个冠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