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男人和大神势均力敌,《挑战TPT》第五场不眠夜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深夜的广州,两个男人,面面相对,火花四射;

  凌晨的广州,一男一女,深情对唱,惺惺相惜;

  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Come On,让时间回到上周六,小编带你走进神秘的《挑战TPT》第五场——

  上半场兰州选手甄世雄对抗广州本地仔容嘉昌,第一局在互相试探中,甄世雄轻松拿下赛点,作为曾经的MTT锦标赛第一名,面对容嘉昌的攻击,他淡定应战,颇有大将之风。

  

  

  第二局,容嘉昌在网友的鼓励下,扳回一局。

  

  比赛进入关键的第三局,容嘉昌也拿过几手好牌,但都无法阻止记分牌的大幅减少,他的表情也出卖了此时的心情。

  

  

  或许甄世雄正是从他的表情中读到了什么,最后一手牌,容嘉昌拿到了A5,孤注一掷地all in,甄世雄顺势call

  

  结果甄世雄的牌竟然组成同花,彻底断绝了容嘉昌走向TPT的路路,成功约战大神杜悦。

  

  大神杜悦,作为首位摘得金手链的中国人,牌技当然不用多说,人气更是爆棚,不仅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让直播间热闹非凡,就连解说潘老公都是他的迷妹!

  上半场相对轻松的甄世雄,下半场深深感受到了大神的威力,整场比赛紧张得不停喝水、数记分牌。

  

  

  瞧这焦灼的表情,仿佛能听见甄世雄的心声:妈呀大神来真格的了,TPT好难去……

  不过小编最佩服的是,雄哥你喝这么多水居然不用上厕所?!肾很好哦!(想歪的人去面壁)

  再看大神,微微笑着,手都不用拿出来,这算不算肢体语言的等级差?!

  

  不过雄哥可没有打算随便放弃,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第一局足足打了两个小时,面对杜悦松凶的代表大法,他改变了上午的打法策略,从大神嘴里抢肉吃,艰难获胜。

  

  看到甄世雄获胜,虾仔得意极了,没错,他这回支持的是甄世雄,而杜悦迷妹的潘老公自然为大神应援,虾仔表示今天潘老公才是毒奶担当,真的会如他所说吗?

  第一局的胜利让甄世雄高兴无比,信心大增,却也酿成了冲动的恶果……雄哥被杜悦大神瞬间秒杀。

  

  于是到了最后一局,夜越深,战更酣,吸取教训的雄哥与大神展开了真正意义上的缠斗,一点点反超大神!

  

  本该睡意重重的的深夜,却被他们牌桌上的撕咬完全打碎,直打得2个解说开始把直播间当KTV——

  

  小编要声明,这个截图对虾仔没有恶意,主要还是他自己唱歌太陶醉了……

  直打得两位都已经很疲倦——

  

  

  直打得小编偷吃了一杯泡面,最后一手牌出现了!甄世雄手握一对10,杜悦则是A7,短码的他此时不all in更待何时?

  

  然而,谁能料到公共牌却是这样——

  

  四张10,助甄世雄拿到了梦寐以求的TPT门票,赛后甄世雄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运气比较好,但谁能说运气有时也是一份实力呢?

  但在小编看来,这将近5个小时的比赛充分说明,体力被定为德扑的一大素质,简直太有道理了!小编打算好好锻炼身体,有朝一日站上比赛牌桌,打它个一天一夜!

  杜悦:你这种水平,第一手牌就下去了,加油哦。

  小编:……感谢大神指点?_?

  戳链接↓

  https://dasheng.appgame.com/1.0/share/58304d612e958a0069d27239

  来回顾第五场不眠夜,这个冬夜不太冷~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68216.shtml report 4458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深夜的广州,两个男人,面面相对,火花四射;凌晨的广州,一男一女,深情对唱,惺惺相惜;这一切都是为什么?Com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