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15冠军杯-鲁能足校点球2中1 遗憾1-2日本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正在武汉激战的U15冠军杯赛今天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U15联赛冠军山东鲁能足校对阵之前两连胜的日本亚军札幌队。结果90分钟的激战,鲁能足校在错失一粒点球的情况下1比2遗憾输给对手,遭遇首败。不过据现场球迷透露,鲁能在场面上并不被动,进攻很犀利。

  前两轮的比赛,鲁能足校1比0击败成都,1比1战平湖北,札幌9比1击败新疆,1比0击败成都。本场交锋,两队都是主力出战,鲁能作为U15联赛的冠军,对抗日本同年龄段的亚军,中日两国足球青少年交锋吸引外界关注。

  比赛开始后,鲁能面对强敌并未选择死守,而是和对方对攻,双方的攻防节奏很快。据@微训足球 编辑现场描述,但在第20分钟到第28分钟,鲁能足校连续三次射门都威胁对方球门,只可惜没有形成进球。第37分钟,札幌队抓住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进球。半场结束,鲁能足校0比1落后札幌。

 

  易边再战,第49分钟,札幌反越位成功,再进一球,鲁能足校0比2落后。面对落后的局面,鲁能足校的小伙子们加强进攻,第59分钟,鲁能足校获得点球机会,15号贾非凡主罚点球,遗憾被札幌队守门员扑出。第71分钟,鲁能再次获得点球,这次阿布都肉苏力主罚命中,鲁能将比分扳成1比2。之后的比赛,鲁能依然努力扳平比分,可是对方门将发挥出色,最终鲁能1比2不敌对手,遭遇首败。

  按照赛程安排,11月23日,鲁能对阵新疆,25日,鲁能对阵韩国水原三星,期待小伙子们有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69211.shtml report 1552 正在武汉激战的U15冠军杯赛今天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U15联赛冠军山东鲁能足校对阵之前两连胜的日本亚军札幌队。结果90分钟的激战,鲁能足校在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