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遇苦主德拉维多瓦狂打铁!维多诠释“疯狗”精神!

11月20日NBA常规赛按部就班的上演,而金州勇士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这场比赛却是十分值得期待。联盟当红辣子鸡“斯蒂芬·库里”再遇自己的苦主德拉维多瓦。

库里与戴拉维多瓦的恩怨始于两支队伍总决赛的恩怨!总决赛中戴拉成为防守奇兵,为库里带来了极大的麻烦!

而如今戴拉转投雄鹿旗下,依然没有丢掉自身的防守本领,两个人交手,火星四溅果不其然,此役蒂芬-库里21投7中,三分球11投1中。仅得到了20分5篮板5助攻1抢断。而反观马修-戴拉维多瓦则砍下了10分3板5助攻的数据,虽然不甚耀眼,但是他在登场的34分钟内一直与库里缠斗!

  

戴拉维多瓦打球带着一种努力,他不会放弃任何一个球,你就想要这样的防守球员,他对比赛的观察也不错,他可以看清比赛,认清比赛。

一直以来,小编个人觉得戴拉维多瓦是一名具有激情的球员,而他打球的时全身心投入,有一种狗皮膏药似的“疯狗”精神!作为以技术见长的库里,往往会惧怕这类型的球员,大量的身体接触,大量的对抗!

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双方教练的斗法也是比较有意思,科尔教练不时的派汤普森对重点盯防戴拉维多瓦。可见对其重视程度!

如何客观的对戴拉维多瓦有一个评价,看看队友对他的评价也就知道了!雄鹿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接受了澳大利亚NBA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的队友马修-戴拉维多瓦。

“这个组合肯定在进步,因为马修是我四年来最好的队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说,“他总是想参与到挡拆战术中来,所有的事情他都想确保自己做对。”

“他很乐意传球,”扬尼斯说,“所以他让事情变得简单多了,所以我认为我们会变得好得多……不过我认为我们之间有很好的练习,这对球队很有帮助。”

  戴拉维多瓦变态通常会让人有一种窒息的感觉!虽然球队最终输了球,但是NBA也是一个开放的平台,小人物也有大心脏,也能够绽放自己的辉煌!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集中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73526.shtml report 1806 11月20日NBA常规赛按部就班的上演,而金州勇士在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这场比赛却是十分值得期待。联盟当红辣子鸡“斯蒂芬·库里”再遇自己的苦主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