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鸟手术顺利将休战四至六个月 无缘非洲国家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报道截屏
外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此前顺利进行膝盖手术的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外援热尔维尼奥,将会伤停4-6个月的时间。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华夏幸福主场0-0战平杭州绿城,赛后,华夏官方公布了热鸟的最新伤情,左膝前十字韧带受伤,已经返回法国接受治疗。据华夏幸福官方消息,热尔维尼奥的手术十分顺利。

  《共和报》表示,在十月份下旬伤到了左膝前十字韧带之后,热尔维尼奥将不得不休战四到六个月的时间。科特迪瓦足协宣布在一份声明当中宣布了这个消息。

  由于这个伤势,热尔维尼奥将不会参加明年一月份在加蓬举行的非洲国家杯的比赛,两年前,象牙海岸拿到了这个比赛的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74962.shtml report 881 外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意大利《共和报》报道,此前顺利进行膝盖手术的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外援热尔维尼奥,将会伤停4-6个月的时间。北京时间10月2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