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将宝刀不老顺利晋级 “点球女王”复活赛再战

  

实力战将意外折戟

  11月21日,中式八球第五届年度终极PK大戏“张津台球·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中国区决赛第一阶段160→80限时100分钟抢9单败淘汰赛结束了首日争夺束,众多实力战将渐次登上华美舞台一展不凡身手。在竞技体育残酷的竞争中,层出不穷的各种出乎意料状况纷至沓来,纵观今日所有比赛,老将宝刀不老,整体表现优异。伴随着热门选手纷纷晋级的同时,备受瞩目的包老师包洪峰、“点球女王”井思雅、实力战将张醒时的落败则充满了悲情的意味。

  

  老将老当益壮

  今日比赛中,一众老将整体发挥优异,除“三哥”苏玲因状态不佳,0:9被实力战将王大双横扫,其他人均在首场比赛中取得开门红,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首个出场的河北翘楚“河北第一杆”李贺9:5战胜单宏宇的高徒朴世阳,李铁刚9:3程欣,溪红羽和山东战将宫海峰则以9:1大比分斩落对手,乔凤伟9:4白炎潮,而本赛季久未露面的石长山、樊志松和董艺则同样大红灯笼高高挂,顺利晋级。

  

  井思雅意外落败 女子仅史天琪一人胜出

  “点球女王”井思雅在中式八球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不可小觑,其连续创造大师赛中的最佳战绩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她的表现也确实有目共睹。赛前信心满满,不曾想在今日首场比赛中发挥不佳,与对手曾彬打得难解难分,却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直至6:8比赛结束,未能如威海大师赛中连连逆转,无缘与父亲井耀会师第二阶段。

  

  与井思雅的“出师不利”相反,史天琪则在整场比赛中高歌猛进,毫不拖泥带水的比赛节奏一度掀起阵阵掌声,9:2大胜闫曙光,如愿晋级。而邵红梅则在与李小鹏战至4:4平时突然哑火,4:9遭遇滑铁卢。

  包洪峰大比分落败 张醒时被残酷逆转

  九江32强,铁岭、威海连续两站16强,多年的努力之后,球迷一致认为包洪峰的球早已经不是当年的他,而今年的总决赛中国军团中必然有他的一席之地。只是,今日对阵盘锦老将于志国,这位帅气的小伙突然哑火,一路被压制,4:9被大比分斩落马下!

  

  6:3领先,6:6持平,6:7被反超,继而7:9折戟在奚守鑫的杆下,胜券在握的张醒时一杆失误,被无情逆转,只能等待第四阶段的复活之战。

  明日,第一阶段160→80限时100分钟抢9单败淘汰赛将继续进行,实力战将刘碣松、刘鑫、刘颖、于海涛等将依次登场,在残酷的竞技体育之争中,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1/n473776752.shtml report 2033 实力战将意外折戟11月21日,中式八球第五届年度终极PK大戏“张津台球·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中国区决赛第一阶段160→80限时100分钟抢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