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足协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世预赛连败成导火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美国足协官网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美国足协宣布解雇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在本月进行的世预赛中,美国先后1-2墨西哥,0-4哥斯达黎加。两战全败排名积分榜末位,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芝加哥时间11月21日,美国足协主席桑尼尔·古拉蒂正式宣布解除克林斯曼美国男足主教练和技术主管职务。当地时间22日下午,美国足协将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人事变动并做出详细解释。

  2011年7月,克林斯曼正式出任美国男足主教练,任期内带队55胜27平16负,2013年,他曾带队取得过12连胜的队史纪录,当年的16场胜利和76.1%的胜率创下历年纪录。2014年,克林斯曼率队参加巴西世界杯,从死亡之组中突围闯入16强。2016年美洲杯,克林斯曼率队获得第4名。

  美国足协主席桑尼尔·古拉蒂声明内容如下:

  “今天我们做出一个艰难痛苦的决定,解除克林斯曼先生美国男足主教练和技术主管职务。感谢克林斯曼先生过去五年对于美国国家队的贡献,他带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功勋卓著。

  众所周知,2014年美国队挺进世界杯16强,背后是克林斯曼团队兢兢业业的复出。克林斯曼带领美国队期间不断创新思维,对于国家队体系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这让国家队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受益。

  与此同时,我们坚信美国男足有实力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近期美国队世预赛战绩不佳,在这个节点上,我们认为国家队应该做出改变。2017年3月,美国男足将迎来新一轮的世预赛,在此之前球队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用来调整和备战,我们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从小组中突围。

  在此,也感谢长期以来支持美国队的球迷、赞助商、媒体,我们会不断努力回报你们的厚爱。”(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782243.shtml report 1558 美国足协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美国足协宣布解雇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在本月进行的世预赛中,美国先后1-2墨西哥,0-4哥斯达黎加。两战全败排名积分榜末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