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签?国安敲定张力 前建业后腰加盟补强板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巍)在曾经的青训产品姜涛回归之后,国安在内援引进上又有了新进展:曾经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后腰张力也将在新赛季加盟国安。

张力2016赛季租借效力武汉卓尔队 

  张力是河南建业的青训产品,在2009年进入河南建业一队,之后几个赛季有稳定的出场机会,但是在贾秀全执掌河南建业之后张力慢慢没有了位置,并在2015年2月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武汉卓尔,在刚刚过去的中甲赛季中,张力有过20次的出场记录。而国安引进张力,更多的还是处于增加板凳厚度的考虑,毕竟张晓彬年龄逐渐大了,朴成重伤之后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也还是未知数,1989年出生的张力正处在职业生涯当打之年,引进他符合国安在引援上的年龄考量。不过换一个角度来看,国安已经将两个内援名额用在了姜涛和张力这两位不知名球员身上,这也说明现在的中超内援市场,高水平球员是奇货可居,国安要引进,的确是困难重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788777.shtml report 1281 本报讯(记者张巍)在曾经的青训产品姜涛回归之后,国安在内援引进上又有了新进展:曾经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后腰张力也将在新赛季加盟国安。张力2016赛季租借效力武汉卓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