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不公开回应恒大申诉 不认可漏判两点球之说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与苏宁队的比赛期间,当值主裁黄烨军的几次判罚引起了恒大队的不满,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将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不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中国足协并不会因此而作出公开回应,而足协裁判办内部赛后第一时间对相关争议判罚的录像资料进行了分析,并不认可“恒大队郜林突入禁区后被苏宁外援塞恩斯伯里放倒应判点球”的说法。

  在前晚的比赛中,恒大队在主场以1比1被苏宁队逼平。赛后斯科拉里表示,“一些人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对此有人分析,这是巴西老帅暗批当值裁判。恒大俱乐部将就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尽管赛果无法更改,但至少表明俱乐部的态度。据悉,引发恒大俱乐部不满的几次判罚主要是围绕梅方被马丁内斯击打,以及郜林、郑龙创造的“两粒点球”未得到裁判的判定。

  据知情人透露,裁判办赛后第一时间观看了相关录像,并不认为郜林在禁区内是被塞恩斯伯里放倒的,也没有认定马丁内斯对梅方的犯规为暴力行为,其中一个重要依据就是,马丁内斯当时也在争球,而如果这样的动作发生在无球时,性质就严重了。但马丁内斯击中梅方这个动作属实,因此当值主裁黄烨军无论是否出于角度原因,没有捕捉到这个动作,都存在一定的失误。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789345.shtml report 712 本报讯(记者肖赧)在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主场与苏宁队的比赛期间,当值主裁黄烨军的几次判罚引起了恒大队的不满,有消息称,恒大俱乐部将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不过据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