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总公开信谢球迷:让我感动落泪 米兰永在我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陌青松
  • 手机看新闻
贝总公开信谢球迷:让我感动落泪
贝总公开信谢球迷:让我感动落泪


  上周末,本赛季意甲米兰德比首回合在圣西罗激情上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财团正式入主米兰前,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后一场米兰德比。赛前,红黑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30年来,谢谢你”的巨幅Tifo,致敬30年来为米兰付出的主席贝卢斯科尼。

  对此,这名前意大利总理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也通过米兰官方发表了一则公开信,连用多个“感谢你们”动情告别,称球迷此举让自己感动得落泪。以下是公开信全文:

  “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感谢你们,这是多么美妙,且令人兴奋和令人惊讶的。在米兰德比这样一个重要的场合来到圣西罗,被这么多的米兰球迷所包围,他们给我献上掌声感谢我。然而,更让我感到吃惊的是,首先看到了南看台上由球迷们制作的巨幅标语。

  再次道一声: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感谢你们。

  而球场其他区域的球迷们,也为我鼓掌了很长一段时间,大家纷纷用摄像头记录下了这个美妙的时刻,电视台也向意大利乃至全世界转播了这一镜头。

  在意大利,在欧洲乃至世界各地,你们都没有忘记我们共同走过的岁月,没有忘记我们为了伟大的荣誉而做出的牺牲,没有忘记我们曾经赢得过的每一座奖杯,你们总是无处不在。

  这个由你们制作出的巨幅标语,是献给我的,但其实也是献给周围的每一个人,献给全世界各个角落的米兰球迷。

  你们做出的这一切,让我感到很满足,你们让我感动得落泪。我会与米兰、与米兰球迷在一起,永远。

  我深爱着你们,深爱着红与黑,我心永恒。你们的主席,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陌青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796598.shtml report 1527 贝总公开信谢球迷:让我感动落泪上周末,本赛季意甲米兰德比首回合在圣西罗激情上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财团正式入主米兰前,贝卢斯科尼时代的最后一场米兰德比。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