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克利推出全新滑雪镜系列 谱锐智烈焰镜片科技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2017雪季即将来临之际,运动品牌OAKLEY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高科技滑雪镜片技术——PRIZM INFERNO谱锐智烈焰镜片科技。

  PRIZM INFERNO谱锐智烈焰是一种革命性的镜片电子加热装置技术,能有效防止雪镜起雾并增强视觉,从而提高性能和安全性。谱锐智烈焰的设计兼顾简约、造型和功能性,为滑雪者减少装备性能方面的顾虑,从而集中精神于前方的雪道。目前,谱锐智烈焰电子加热装置技术可应用于全新的欧克利LINE MINER雪镜系列。

配备了谱锐智烈焰电子加热装置的LINE MINER雪镜

  LINE MINER雪镜系列的圆柱形镜片能提供无与伦比的外围视野,是所有欧克利雪镜中最贴近面部的一款,对鼻部的压力更小并与头盔最佳兼容。谱锐智烈焰与LINE MINER雪镜相结合,令雪镜装备一跃成为防雾利盾。

  深成岩内侧镜片: 世界首款深成岩内侧镜片,具有更佳的清晰度、耐用性和抗划伤性。

  防雾: 通过镜片的均匀导热积极实现全时防雾——从运动前的镜片预热到雪中摔倒时的反应性加热。 

  电池性能: 可充电、可更换的高性能电池,不受寒冷天气的影响。

  镜片系统: 可提供所有谱锐智镜片颜色并可互换;支持从标准谱锐智镜片升级为谱锐智烈焰镜片 

  除了最新的镜片科技外,OAKLEY还发布了16-17雪季全新雪镜产品。包括配备谱锐智烈焰电子加热镜片技术的LINE MINER系列、无边框设计的FLIGHT DECK系列等。

AIRBRAKE XL 雪镜系列

  AIRBRAKE XL是一款专为寻找大尺寸雪镜和镜片快拆换技术的消费者而生,减少了技术感但拥有更平滑的设计,把尺寸优势和CANOPY雪镜系列的镜片视野优势融为一体,同时保留了AIRBRAKE雪镜系列的镜片快速更换功能。

  镜框

  • 即使在极度寒冷的情况下,O MATTER镜框材质也会舒适地紧贴面部

  • 简约的镜框设计增强了能见度和头盔兼容性

  • 加宽并带有调节功能的硅胶防滑头带可保障佩戴舒适性和安全性

  镜片

  • 加大的镜片设计全面提升视野范围

  • SWITCHLOCK技术提供简单快捷的镜片更换方式

  PLUTONITE防UV镜片能100%过滤掉UVA/UVB/UVC以及有害蓝光

LINE MINER 系列

  LINE MINER的圆柱形镜片设计提供了最大化的视野感受。它比以往的雪镜更贴近面部,在向下看和两侧看时带来更宽阔的视野。这是目前唯一的一款拥有新的谱锐智烈焰电子加热镜片技术的雪镜,同时还有标准谱锐智镜片可供选择。

  镜框

  • 即使在极度寒冷的情况下,O MATTER镜框材质也会舒适地紧贴面部

  • 坚硬的头带搭扣提供头部舒适和支撑

  • 简约的镜框设计增强了能见度和头盔兼容性

  • 在头带搭扣与镜框连接处的精细镜框槽口提供了与绝大多数光学镜框的兼容性

  镜片

  • 加大的镜片设计全面提升视野范围

  • PLUTONITE防UV镜片能100%过滤掉UVA/UVB/UVC以及有害蓝光

  F3防雾涂层的双重通风镜片能有效防止雾气凝集

CROWBAR 系列

  CROWBAR是一款多功能雪镜,款式简洁,佩戴舒适,它采用流线型镜框设计,扩大了周边视觉范围。

  佩戴舒适:O MATTER系带支腿坚固耐用,佩戴舒适,可以选择是否与头盔配套使用

  增大气流:O-FLOW ARCH能让用户轻松呼吸,气流不受限制

  全天舒适:三层泡沫加上吸汗式摇粒绒衬里,确保全天佩戴舒适

  防雾:双通风镜片设有 F3 防雾涂层,可以消除雾气

  PRIZM谱锐智镜片:可以安装 PRIZM谱锐智镜片,从而清晰辨别雪地轮廓、隆起和纹理 

FLIGHT DECK 与 FLIGHT DECK XM 系列

  FLIGHT DECK与FLIGHT DECK XM 雪镜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战斗机飞行员佩戴的头盔护目镜,通过增大周边和下方的视觉范围扩大了用户的视野。利用雪镜的可换式镜片系统,可在斜坡上根据具体情况轻松更换镜片。 FLIGHT DECK XM的视域更大,而FLIGHT DECK更适合女性与青少年。 

  佩戴舒适:O MATTER镜架设计灵活,舒适贴合面部,即使在极冷环境下也不受影响

  提高可见性:低式镜框设计增加了可见性,能更好地与头盔配套使用

  兼容性:兼容大部分光学镜框

  防雾:双通风镜片设有 F2 防雾涂层,可以消除雾气

  PRIZM谱锐智镜片:可以安装 PRIZM谱锐智镜片,从而清晰辨别雪地轮廓、隆起和纹理 

A-FRAME 系列

  A-FRAME雪镜两侧双进风口能够减少鼻腔压力和最大风阻,并且在快速滑雪中维持眼镜的平衡。双层镜片具备F3 ANTI-FOG防雾技术,保证了运动时良好的视线。A-FRAME雪镜系列已全线升级为ASIAN-FIT设计,更加贴合亚洲人的脸型,带来舒适佩戴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02215.shtml report 3609 2016-2017雪季即将来临之际,运动品牌OAKLEY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高科技滑雪镜片技术——PRIZMINFERNO谱锐智烈焰镜片科技。PRIZMINFE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