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22+6+6四巨头上双 核心伤停步行者惨败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2日,勇士的客场之旅来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步行者核心乔治等主力都因伤缺阵,又在背靠背遇上勇士。勇士没有发全力,就在第三节结束战斗。最终,勇士120-83客场战胜步行者。

  全场比分:34-21、27-21、39-29、20-12(勇士在前)

  勇士方面:库里22分6篮板6助攻,汤普森25分,杜兰特14分11篮板6助攻,格林10分9篮板7助攻。

  步行者方面:蒂格11分4篮板3助攻,赛迪斯-杨14分6篮板,斯塔基21分2篮板2助攻。

  比赛开始,蒂格突破上篮得手,为步行者率先开局。库里手感不佳,但汤普森和杜兰特内突外投,勇士13-6领先。勇士一度领先到10分,斯塔基上场后连续得手,分差来到4分。库里上篮得手,还助攻麦基暴扣,勇士再次拉开分差。首节战罢,勇士34-21领先。

  第二节比赛,主力回归后,步行者打出一波7-2,将分差缩小到10分。库里终于命中三分,汤普森和杜兰特投篮得手,勇士领先到15分。步行者遭遇得分荒,杜兰特再次命中三分后,勇士已经领先20分。半场结束,勇士61-42领先。

  易边再战,水花兄弟联手发威,勇士下半场开局一波7-0,把领先扩大到24分。库里踩着三分线命中一记远投,汤普森也造成杀伤,勇士85-55领先到30分。步行者很难有效的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勇士100-71领先。

  末节比赛,双方都换上替补阵容,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勇士120-83客场战胜步行者。

  勇士首发: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

  步行者首发:杰夫-蒂格,埃利斯,罗宾逊三世,赛迪斯-杨,艾尔-杰弗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02349.shtml report 177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2日,勇士的客场之旅来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步行者核心乔治等主力都因伤缺阵,又在背靠背遇上勇士。勇士没有发全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