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尔42分沃尔18+15 布克空砍30分奇才射落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九场,其中华盛顿奇才队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奇才主场以106比101比击败了太阳,拒绝连败,此役沃尔和比尔皆发出发挥出色,沃尔拿下18分15助攻3抢断,比尔拿下42分4篮板。

  双方比分(奇才在前):26-20、24-26、25-34、31-21

  奇才这边,比尔42分3篮板,沃尔18分15助攻,戈塔特10分13篮板,索顿9分

  太阳这边,布莱德索29分8篮板6助攻,布克30分,莱恩11分9篮板2盖帽。

  首节开打,沃尔连送两记助攻,让波特和比尔都出手命中,不过布克连得5分,双方都以罚球涨分,比分十分焦作,不过随后两队都连投不中,最后时刻波特和萨托兰斯基连拿4分,让奇才以26比20领先太阳。

  次节再战,尤利斯一上来连拿4分,其后乌布雷暴扣得手,索顿命中三分,之后杜德利和巴博萨成为太阳追分功臣,两人联手得到7分还送出两次助攻,让比分追至只差一分,最后时刻沃尔三分命中,奇才半场以50比46领先太阳。

  易边再战,布莱德索连送助攻,太阳连得6分一举将比分反超,其后沃尔也连送助攻让比尔和戈塔特连拿4分,随后布克和克里斯投进3分,太阳实现反超,比尔之后连拿5分,但太阳的三分手感起来了,布克三分再中,三节战罢太阳以80比75反超奇才

  末节开始,比尔和戈塔特联手先拿4分,萨托兰斯基三分回应,奇才后场双枪开始发威联手贡献12分外加两次助攻将比分拉开,可布莱德索求胜心很强,独自拿下11分将比分追至只差3分,之后布克也开始发威,连得6分,不过沃尔关键时刻也连得5分,帮助奇才领先7分,全场打完奇才以106比101击败太阳,拒绝连败。

  奇才队先发阵容:约翰-沃尔、布莱德利-比尔、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马尔辛-戈塔特

  太阳首发阵容:埃里克-布莱德索、亚历克斯-莱恩、布兰登-奈特、德文-布克、马奎斯-克里斯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06254.shtml report 188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九场,其中华盛顿奇才队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奇才主场以106比101比击败了太阳,拒绝连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