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边续约朴泰夏至2018年 韩国国奥首席助教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会上延边队宣布与主教练朴泰夏续约到2018年末,并且前韩国大田市民足球队主教练、韩国国奥首席助教崔文植加盟球队出任助理教练一职位。

 

  据延边FC播报微博消息称: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于今天上午召开,通过此次见面会,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表示,新赛季的助理教练由崔文植担任。崔文植曾担任大田市民足球队主教练,第31届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韩国国家队首席助理教练。

 

  而延边足球2017FIGHTING的微博也透露出更详细的消息:今天上午9点20分。在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会议室,召开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新赛季首次媒体见面会,俱乐部总经理于长龙向媒体宣布,朴太夏指导将续约一年到2018年。聘请原韩国大田市民足球队主教练、里约奥运会韩国国奥队首席助理教练韩国人崔文植成为球队助理教练。原延边队退役球员2015赛季冲超教练组成员金青再次回归教练组。而且通过前期朴太夏指导在欧洲的考察,邀请了德国籍体能教练短期来到球队。原球队技术分析师由于韩国国内法律原因将离开球队。球员方面,除赵铭、王士鹏、沈峰等球员离队外,剩下的本土球员一个都不会少,因为他们都有合同在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16133.shtml report 1791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召开新赛季媒体见面会,会上延边队宣布与主教练朴泰夏续约到2018年末,并且前韩国大田市民足球队主教练、韩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