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马不折腾!延边续约朴泰夏并挖韩国奥教头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延边富德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俱乐部高层宣布球队主教练朴泰夏将续约至2018年。与此同时,里约奥运会韩国国奥队首席助教、前K联赛大田市民主帅崔文植也加入延边富德,正式出任球队助理教练一职。

  

  朴泰夏

  此外,原延边队退役球员金青再次回归教练组。而且通过前期朴泰夏指导在欧洲的考察,他还邀请了德国籍体能教练来到球队。球员方面,除赵铭、王士鹏、沈峰等球员离队外,剩下的本土球员一个都不会少,因为他们都有合同在身,这也可以保证延边富德下赛季阵容齐整,冲击更好成绩。朴泰夏在会议上还对李浩杰、金波为代表的延边延边本土年轻球员的表现提出肯定,同时坚信下赛季会继续地挖掘更多更好的年轻球员。

  自2014年底担任延边队主帅以来,韩国人朴泰夏在2015赛季奇迹般地率领球队以中甲冠军的身份获得中超资格。接着在本赛季中超赛场,作为升班马的延边又创造了夺得第9名的佳绩。鉴于最近两个赛季率队所取得的出色战绩,延边俱乐部选择与主教练朴泰夏续约至2018年也是众望所归。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17233.shtml report 587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上午,延边富德俱乐部召开媒体见面会,俱乐部高层宣布球队主教练朴泰夏将续约至2018年。与此同时,里约奥运会韩国国奥队首席助教、前K联赛大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