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有可能来权健的大牌外援竟然是他?

  最近,关于天津权健队新赛季引援的消息真是“满天飞”,从穆里奇到伊卡尔迪甚至皇马球星J罗的名字,都和权健队联系到了一起,其实,这些传闻大多数都是“无稽之谈”,比如J罗,纯属一些无聊小编的主观臆断,根本没有任何依据,倒是伊卡尔迪的传闻确有来源,这是来自天空体育记者亚历山德罗?阿尔契亚托对卡纳瓦罗的一次专访。在这个专访里,卡纳瓦罗谈及了很多,包括国际米兰的现状,他对意大利国家队的看法,以及那不勒斯、中国足球,也谈到了德波尔、文图拉和鲁能队的意大利外援佩莱。

  

  

阿尔契亚托首先问及的是卡纳瓦罗这次返回意大利的目的,卡纳瓦罗表示回意大利首先是度假,但确实身带任务,那就是为权健寻找新的外援,这与权健董事长束昱辉“新赛季引进外援工作交给卡纳瓦罗”的表示是一致的。卡纳瓦罗还强调了束昱辉给了他重要的资金支持:“如果可能,我当然想签下伊卡尔迪,不过国际米兰已经给了我回复,今年冬天不可能,明年夏天或许可以谈。我还想要卡瓦尼、帕斯托雷、卡利尼奇和凯塔?巴尔德。”也就是说,除了伊卡尔迪之外,卡纳瓦罗还提到了四名球员的名字:卡瓦尼、帕斯托雷、卡利尼奇和凯塔?巴尔德,那么,在这四名球员中,最有可能加盟权健队的是谁呢?

  

首先,卡瓦尼基本上不太可能,因为这名乌拉圭前锋是巴黎圣日耳曼目前绝对的正印中锋,正处于个人职业巅峰期,而且“大巴黎”是有名的“不差钱”的俱乐部,当家前锋恐怕绝对不会在冬季离开。同样来自“大巴黎”的帕斯托雷虽然这次赛季已经沦落到了替补席,但是他毕竟只有27岁,恐怕也不太愿意远离欧洲足坛,而且,作为阿根廷国脚,帕斯托雷的年薪高达960万欧元,如果要说服他到中超效力,权健恐怕至少要付出多一倍的年薪,而以将近2千万的年薪引进帕斯托雷,似乎就有点不划算了。

  

相比较而言,意甲佛罗伦萨队的前锋卡利尼奇也许是最有可能在新赛季加盟权健队的外籍前锋,这名克罗地亚国脚今年28岁,身高1米87 ,拥有出色的门前嗅觉,出色的脚法和头球技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意甲联赛中出场12次,打进5球。可以说,卡利尼奇基本上完全符合权健队的引援标准:年轻、来之能战、在意大利效力,是法比亚诺完美的替代者,更重要的是,卡列尼奇目前在佛罗伦萨的年薪只有100万欧元,他的转会费估计也是在2500万欧元左右,对于权健俱乐部来说,这并不是一个无法接受的价格,如果权健队以高新吸引卡列尼奇,似乎并非没有可能。

  

至于凯塔?巴尔德,这名目前效力于意甲拉齐奥队的塞内加尔21岁小将虽然实力不俗,但是他在场上的位置与权健队的格乌瓦尼亚多少有些重合,对于权健队来说,似乎还是应该考虑把宝贵的外援名额放在中锋、后腰、中后卫这样的关键位置上。

  

从目前的情况看,

在中锋位置上最有可能加盟权健队的,

似乎还是卡利尼奇,

当然,权健队最终要想如愿以偿,

恐怕还得付出艰苦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17840.shtml report 2651 最近,关于天津权健队新赛季引援的消息真是“满天飞”,从穆里奇到伊卡尔迪甚至皇马球星J罗的名字,都和权健队联系到了一起,其实,这些传闻大多数都是“无稽之谈”,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