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通报杨超声治疗情况:手术成功 已全部结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通报杨超声的治疗情况,杨超声已经完成全部手术过程,接下来将安排在德国前往当地一家足球俱乐部接受有球恢复性训练。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3点,正在德国接受手术治疗的杨超声完成了最后一步手术。手术过后杨超声第一时间将情况向俱乐部进行了反馈,此次手术主要是将前期预留在受伤部位的钢钉取出,手术非常成功,进展很顺利。至此杨超声已经完成了全部手术过程,接下来他将在德国进行为期31天的康复治疗,期间德国方面将视情况为其安排前往当地一家足球俱乐部接受有球恢复性训练。超声,好样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59065.shtml report 809 北京时间11月22日,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通报杨超声的治疗情况,杨超声已经完成全部手术过程,接下来将安排在德国前往当地一家足球俱乐部接受有球恢复性训练。公告如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