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奇福勒直播撒狗粮 生日派对与小威廉姆斯互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单身狗”里奇-福勒并不仅仅热衷于和山姆-多尔曼秀基情,他最近又开始撩妹了。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晚间,里奇-福勒在生日派对上和网球巨星小威廉姆斯相谈甚欢,而且两人还互相传授了高尔夫球和网球的技巧。

  里奇-福勒和小威廉姆斯都是直播狂人,这一次,两个人一起撒狗粮了。

  “嗨,塞雷娜。”里奇-福勒开始的时候还是很友好的。

  但是小威廉姆斯并不那么友善:“我并不喜欢这个家伙。”

  “嗯,这很酷。”里奇-福勒说。

  随后当日的主角之一——生日蛋糕出镜,里奇-福勒拿小勺敲个不停,还对小威说:“你准备好了吗?”

  “我不在乎。”小威廉姆斯说。

  随后里奇-福勒就开始表演用小勺来敲击蛋糕,直到敲了个稀烂。

  晚宴过后,两人还一块去兜风,并且在车上互相交流高尔夫和网球。

  这一下,小威不会再在高尔夫球场上犯下用手机拍照的低级错误了,里奇-福勒说不定还能效仿阿扎伦卡的前男友雷大福,去打一打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外卡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66646.shtml report 889  北京时间11月22日,“单身狗”里奇-福勒并不仅仅热衷于和山姆-多尔曼秀基情,他最近又开始撩妹了。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晚间,里奇-福勒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