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场作战】北京首钢女篮VS山西竹叶青

iRENA北京 女篮 阅读(0) 评论()

  75比78,71比76。首钢女篮罕见遭遇了两连败。就在今晚,首钢女篮的姑娘们还将正面对阵山西竹叶青(相当于男篮对新疆或广东),同样是咱们北京首钢的队伍,女篮姑娘们需要大伙儿的支持!

  虽然接连两场输给河南和上海,但是这样的两场比赛也让我们认识到很多自己的问题:赛后主帅许利民说:“主要还是心态的问题,我想输球很好,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我们该以什么心态打好后面的比赛,那就是既不盲目自信,也不盲目自卑。”

  今晚19:30分,北京首钢女篮将在主场大战山西竹叶青,目前首钢女篮北区排名第三,希望今晚首钢的姑娘们拿出咱北京的气势,完爆对手!

  后面的赛程还长,让我们一起陪着首钢姑娘们走下去,加油!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iRENA北京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68297.shtml report 1010 75比78,71比76。首钢女篮罕见遭遇了两连败。就在今晚,首钢女篮的姑娘们还将正面对阵山西竹叶青(相当于男篮对新疆或广东),同样是咱们北京首钢的队伍,女篮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