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雪联挪威站因风力提前结束 安德森获得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际雪联系列赛事挪威站在奥斯陆和贝托斯托兰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由于困难的风力条件,跳台滑雪不得不被取消一部分的比赛,伊普森-安德森以91.5米、116.4分的成绩拿到了冠军,瑞士的蒂姆-哈格以91米、114.9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哈维德-克莱门特森以90米、113.4分的成绩排名第三位。

  这项赛事的快速度没有让人失望,科科斯兰以23分55秒5的成绩完成了10公里越野的比赛,以8.5秒的领先优势击败了约根-格拉巴克。开了一个更大的差距在挪威的排名接下来的两个运动员马格努斯、莫安和特鲁尔斯-约翰森,他们与冠军之间的差距分别是55.7秒和59.6秒。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69538.shtml report 689  北京时间11月22日,国际雪联系列赛事挪威站在奥斯陆和贝托斯托兰结束了全部比赛的争夺,由于困难的风力条件,跳台滑雪不得不被取消一部分的比赛,伊普森-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