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等女飞人了!新疆女篮换外援 签下女魔兽前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今天坎迪斯-帕克出现在NBA快船队主场观赛,“女飞人”因家庭纠纷迟迟没有前来中国。日前,新疆女篮宣布更换外援,新外援是格洛瑞-约翰逊。

  早在休赛期,新疆队就已敲定本赛季外援--帕克。因征战WNBA总决赛缘故,新疆队在赛季伊始选择M-C-里特尔替代帕克出战W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然而WNBA总决赛落幕之后,帕克并没有与新疆队会合,她陷入了离婚纠纷。有消息指出,前NBA球员谢尔登-威廉姆斯已向法院提出申请,希望结束与帕克的婚姻关系。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曾短暂在CBA打过球。

  目前WCBA常规赛已进行至常规赛第二阶段,新疆队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只能启动临时方案,与约翰逊牵手。身高1米91的约翰逊是2012年WNBA首轮第4顺位球员,这一季在达拉斯飞翼队,她场均出场27.9分钟,交出11.3分8.9篮板1.3助攻的数据。

  约翰逊最为人熟知的是,她是此前在WCBA打过球的“女魔兽”布兰妮-格里娜的前妻。她俩的同性婚姻只维持了短短29天便宣告终结,不过两人通过人工授精的方式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

  约翰逊目前已与新疆队会合并参加了训练,不过她没有出战今晚新疆队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但身穿便装来到现场观战。(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69986.shtml report 575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今天坎迪斯-帕克出现在NBA快船队主场观赛,“女飞人”因家庭纠纷迟迟没有前来中国。日前,新疆女篮宣布更换外援,新外援是格洛瑞-约翰逊。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