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英超MVP险加盟江苏苏宁,曾被封杀如今王者归来

  已经是33岁的老将,但亚亚·图雷仍保持着十分出色的状态,上周末联赛,他打进2球,帮助曼城2-1力克水晶宫。要知道,这位前英超MVP一度遭到瓜帅的封杀,并且和江苏苏宁传出多次绯闻。如今,他证明了自己的宝刀不老。

  2013/14赛季,在英超官网票选的MVP中,亚亚-图雷当选,那个赛季英超,他贡献了20球9助攻的华丽数据,帮助球队夺冠。但本赛季,瓜迪奥拉入主,图雷不被瓜帅重视,师徒两人关系近乎破裂,图雷也被打入冷宫。

  为此,图雷经纪人还向瓜迪奥拉开炮,对瓜帅进行的一系列的指责。关键时刻,图雷自己站了出来,要求经纪人向瓜迪奥拉道歉,双方这才和解。近期曼城战绩不佳,瓜帅又重新启用图雷,而33岁的图雷也证明了自己宝刀不老。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图雷打进2球,帮助曼城2-1击败水晶宫。这是他本赛季联赛首次登场,但就奉献了100分的表现。要知道,曼联的博格巴赛季出场11次,也才打进2球,图雷用一场比赛就追平了博格巴。

  事实上,图雷这位英超大神级的人物,一度与江苏苏宁走得很近,今年年初,江苏苏宁开出了税后3000万英镑的年薪,如果图雷接受报价的话,那么他将成为世界上收入第三高的球员。当时,图雷的经纪人都表示,科特迪瓦球星可能加盟江苏苏宁,但最终,图雷本人拒绝中超。

  如今,中超转会窗口又将开启,对于图雷来说,肯定还会有追逐他的中超球队。而对于瓜迪奥拉来说,是重用老当益壮的图雷,还是趁他表现出色将他高价卖走,就看瓜帅自己的选择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2/n473871086.shtml report 1326 已经是33岁的老将,但亚亚·图雷仍保持着十分出色的状态,上周末联赛,他打进2球,帮助曼城2-1力克水晶宫。要知道,这位前英超MVP一度遭到瓜帅的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