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前14场一数据比肩乔丹:我们必须变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本赛季詹姆斯-哈登的蜕变有目共睹,已成为“数据控”的他每晚都能创造历史。在打完客场与活塞队比赛后,“大胡子”前14场的数据比肩迈克尔-乔丹等3人。

  本赛季前14场,哈登一共得到401分173助攻109篮板,他成为NBA史上第4位在单赛季任何时段14场期间,至少得到400分150助攻100篮板的球员。另外3人分别是“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飞人”乔丹,以及14-15赛季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除此之外,哈登在进入11月之后,已有8场砍下至少25分10助攻。在火箭队史上,他成为首位单月贡献25+10次数最多之人。

  自帕特里克-贝弗利伤愈复出后,火箭队取得3连胜,“我们必须变得更好,”哈登说道,“继续在关键时刻打出好的表现,然后赢下球。是的,这是对我们最重要的事。”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9胜5负,排在西部第5位。

  在迎来连续5个客场之旅前,火箭队将在周四对阵猛龙队,这将是迈克-德安东尼的球队在11月最后1个主场比赛。

  另一方面,周四是一个关键节点,因为这是最后1天签约后可以在本赛季交易的日子。换言之,如果周四莫泰没与火箭队签约的话,那么即使之后双方达成协议,火箭队也无法在本赛季交易立陶宛人。而根据线报,莫泰也有可能等待新劳资协议出来后,看看对自由球员有什么新的权益。之前有流言称,莫泰已开始考虑回欧洲打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877927.shtml report 1182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本赛季詹姆斯-哈登的蜕变有目共睹,已成为“数据控”的他每晚都能创造历史。在打完客场与活塞队比赛后,“大胡子”前14场的数据比肩迈克尔-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