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外龙险些为“默契球”背锅,力帆投资方主导一切

  张外龙下课的消息,力帆俱乐部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这赢得了球迷们的一片叫好。但近日重庆本地媒体道出了真相,力帆新投资方确实考虑过换下张外龙,从传出下课再到辟谣,以及当前的引援力帆新投资方主导了这一切。

  对于张外龙的下课传言,重庆本地媒体得到的具体经过是这样子的:力帆最后一轮主场与天津的比赛中,力帆球员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消极比赛的情况。虽然事后足协并未追究这场疑似“默契球”的比赛,但球迷们却反应巨大。俱乐部对张外龙执教的这场比赛有些不满,同时也为了平息球迷,于是新的投资方曾一度考虑换下张外龙。

  已经有了换帅的打算,并有大量媒体开始爆料换帅时,新的投资方却后悔了,决定留任张外龙,于是又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很明显,新的投资方对张外龙基本满意,想要让张外龙下课也仅是为之前的疑似“默契球”问题背锅吧了!

  随着今年七月力帆与双刃剑体育牵手,重庆力帆经过这么多年后终于要翻新篇章了。这不是一次简单的合作,而是伴随着股权转让的一次新旧投资方的交替。据悉双刃剑体育期望获得力帆90%的股权,实际恐怕并没有这么多,但当前力帆的实际控制者已经是双刃剑体育了。

  尹老爷子选的接班人很神秘,神秘到让人觉得很不靠谱。以往中国足球俱乐部的转让都相当轰动,而这次双刃剑体育入股力帆却显得很平静,平静到如果不是笔者在这边提及这笔交易,很多球迷都忘记了力帆的最大投资人原来已经不再是力帆集团了。

  双刃剑体育入主力帆俱乐部的标志是猎豹姚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这次人士变动表明力帆新投资方正式介入俱乐部的日常管理。姚夏此后将全权代表新的投资方开始接手俱乐部的大小事务,而代表力帆集团的管理层将撤出。

  新的投资方控制俱乐部后,相关动作却很小,这引进了不少球迷的猜疑。当前双刃剑体育已经成功入主了俱乐部,并正式主导了引援权,保留了力帆二字很让重庆球迷欣慰,但当前投资方提出要稳的姿态,让球迷心里始终不踏实。

  双刃剑体育只是一家出面收购俱乐部的体育公司,他本身并不是真正的投资方。看不到真实投资人的实力,这让力帆球迷很不安。双刃剑体育虽然已经收购了一家足球俱乐部,并还少量控股了一家篮球俱乐部。但他们的投资动向依旧很不明确。

  俱乐部真的转让到双刃剑体育手里后,未来是可以获得合理的运营,还是会被二次倒手谋利,这是当前力帆球迷最担心的问题。如果双刃剑体育真的只是战略控股俱乐部,实现在中国体育产业的布局,这自然是好事,如果双刃剑体育单单只是一空壳公司?这恐怕将使得重庆力帆蒙上一层阴影!

  本文由微信公众号“侃球弟”原创,微信号:bao5201849 转载需备注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884533.shtml report 1809 张外龙下课的消息,力帆俱乐部第一时间站出来辟谣,这赢得了球迷们的一片叫好。但近日重庆本地媒体道出了真相,力帆新投资方确实考虑过换下张外龙,从传出下课再到辟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