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为乔丹颁总统勋章 遭调侃:不只是表情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亲自向迈克尔-乔丹等21名美国人颁发总统自由勋章,在此期间,奥巴马除了盛赞乔丹之外,还不忘调侃其“不只是表情包”。

  总统自由勋章是美国最高荣誉的文职勋章,由美国总统一年一度颁发,与国会金质奖章并列为美国最高的平民荣誉。本次获得总统自由勋章的授勋者中,除了乔丹之外,还有NBA名宿“天勾”贾巴尔等人。

  “这次授勋者中拥有各行各业的人员,包括创新者、艺术家、公务员等等,比如那个来自电影《空中大灌篮》的著名演员。”奥巴马如是说道。

  显然奥巴马提到的正是迈克尔-乔丹,而奥巴马上述发言也引来了大家的笑声。“乔丹显然不仅仅只是一个标志而已。同时他也不只是一个表情包。”奥巴马坦言。

  奥巴马提到的显然是在网络上很流行的乔丹哭泣的表情包。作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乔丹职业生涯获得很多荣誉。值得一提的是,在很多行业内,当一个人做得很出色时,常常会被该行业内人士称为“该行业中的迈克尔-乔丹”。对此,奥巴马表达了看法。

  “你称某人是‘某某行业中的乔丹’,”奥巴马说道,“比如神经外科的迈克尔-乔丹等等,他们会知道你在说什么,因为迈克尔-乔丹就意味着伟大。他是用于定义那些在行业中获得认可的人。这样的情况很罕见。”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884817.shtml report 957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亲自向迈克尔-乔丹等21名美国人颁发总统自由勋章,在此期间,奥巴马除了盛赞乔丹之外,还不忘调侃其“不只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