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果我有月光宝盒......

  点击上方“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马上订阅!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45,欧冠第5轮小组赛E组一场比赛在路易二世球场打响,热刺客场挑战摩纳哥。上半场孙兴慜错失单刀,法尔考罚丢点球。下半场开场不久西迪贝就为主队破门得分,随后凯恩罚入点球扳平比分。但一分钟后勒马尔的进球为摩纳哥再次取得领先。最终热刺进攻无果,客场1-2不敌摩纳哥。而在早先进行的同组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与勒沃库森1比1握手言和,由于热刺相互战绩不敌勒沃库森,热刺晋级无望。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

  

  

  比赛开场后双方拼抢十分激烈,攻防转换速度极快。第6分钟,热刺后场送出直塞,孙兴慜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苏巴西奇却没能把握住机会,在对手出击情况下未能完成射门。第8分钟,热尔曼左侧回传,门迪远射被洛里挡出。第11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内争球时被戴尔放倒,裁判吹罚点球,戴尔也因此吃到黄牌。但法尔考主罚的点球被洛里神勇扑出。热刺逃过一劫。第13分钟,席尔瓦左侧弧线球传中被挡,热尔曼近距离再度打门被洛里飞身化解。

  

  第19分钟,阿里为热刺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孙兴慜任意球射门,皮球被苏巴西奇获得。4分钟之后,孙兴慜、阿里和凯恩打出精妙配合,凯恩转身射门打偏,但被判越位在先。此后热刺虽然控球率一度占优,但是场面十分被动。后场难以找到前场队员,对手多次打出反越位配合。勒马尔、法尔考和西迪贝先后获得射门良机,好在洛里表现出色。第35分钟,热尔曼甩开防守球员杀进禁区右侧后射门,皮球擦着远门柱偏出。第39分钟,热刺获得机会,罗斯左路精准传中,后点凯恩迎球抽射,可惜没能踢中部位。惊心动魄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刚刚开场3分钟,热刺城门失守。门迪突破后禁区左侧传中,西迪贝中路跟进甩头攻门,摩纳哥首开纪录。热刺背水一战!第51分钟,热刺获得点球!阿里前插到禁区转身时被格利克放倒,裁判吹罚点球。凯恩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1!

  

  但是一分钟后,西迪贝右路突破后弧线球传中,勒马尔远点迎着防守跟上抽射,球飞入网内,热刺刚刚扳平比分就被摩纳哥再次超出比分。第58分钟,法尔考背后铲倒万亚马吃到黄牌。第63分钟,席尔瓦右路内切,面对多人防守强行射门,洛里将球抱住。2分钟后,波切蒂诺做出换人调整,用扬森和埃里克森换下孙兴慜和登贝莱。第68分钟,摩纳哥获得前场定位球,格利克门前近距离凌空打门被洛里飞身托出横梁。

  

  第74分钟,席尔瓦挑传将球送进禁区,法尔考反越位成功,接球后射门,洛里再次将球扑出。同时,西索科登场换下温克斯,随后摩纳哥也先后用卡里略和穆蒂尼奥换下热尔曼和勒马尔。第86分钟,热刺获得角球,后点阿里在干扰下射门打偏。第89分钟,拉吉换下法尔考。西索科和特里皮尔最后时刻连续尝试突破传中,但都未能造成威胁。最终热刺客场1-2不敌摩纳哥。

  

  出场阵容:

  1-洛里/16-特里皮尔、15-戴尔、27-维默尔、3-罗斯/12-万亚马、19-登贝莱(65'23-埃里克森)/20-阿里、29-温克斯(74'17-西索科)、7-孙兴慜(65'9-扬森)/10-凯恩

  

sports.sohu.com true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885927.shtml report 2503 点击上方“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马上订阅!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45,欧冠第5轮小组赛E组一场比赛在路易二世球场打响,热刺客场挑战摩纳哥。上半场孙兴慜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