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甲维特斯再表态不放人 张玉宁将无缘U22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近日,足协公布了U22国足集训名单,名单中最大牌的当属荷甲维特斯队的小将张玉宁。据《扬子晚报》消息,维特斯再度发表声明称不放张玉宁参加U22国足集训,这也是维特斯第二次拒绝张玉宁回国参赛,第一次是在国青参加亚青赛时。

  本月21日,足协公布了U22国足集训名单,名单共28人,定于2016年11月30日至2017年1月4日期间赴武汉市、海口市、卡塔尔多哈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其中最大牌的当属荷甲维特斯队的小将张玉宁,此前张玉宁刚刚参加了国足与卡塔尔队的比赛。

  此次维特斯队态度依然坚决,由于往返荷兰与中国必定舟车劳顿,而张玉宁也是维特斯队重点培养的球员,故荷甲球队再一次拒绝了足协的请求,不放张玉宁回国参赛。上一次拒绝放人是发生在国青参加亚青赛的时候,而缺少张玉宁攻城拔寨的国青队,也在小组赛中早早出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891860.shtml report 923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近日,足协公布了U22国足集训名单,名单中最大牌的当属荷甲维特斯队的小将张玉宁。据《扬子晚报》消息,维特斯再度发表声明称不放张玉宁参加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