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受伤13+3末节回归 老鹰崩溃负鹈鹕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新奥尔良鹈鹕客场以112-94击败了亚特兰大鹰,迎来了3连胜,而老鹰则是3连败。“浓眉哥”戴维斯因为膝盖受伤一度回到更衣室但随后又回归,戴维斯贡献了13分3篮板。

  四节比分(鹈鹕队在前):34-14、32-30、29-27、17-23。

  鹈鹕队以21-9的攻击波开局,尽管老鹰队请求暂停后得到1分,但是戴维斯又带队打出一波13-5的小高潮,不过“浓眉哥”为了救球冲进了观众席,不慎撞伤了膝盖,随后他一瘸一拐的回到了更衣室。首节,鹈鹕以34-14领先。第二节,缺少浓眉哥的鹈鹕再次14-4的小高潮开局,将分差扩大为30分。此后,老鹰队进攻有所起色,施罗德贡献了8分,帮助老鹰半场将分差缩小为44-66.

  第三节,鹈鹕队又是开局一波18-8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这也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后一节,戴维斯居然神奇归来,而且帮助鹈鹕队锁定了胜局。鹈鹕队以112-94击败老鹰队,迎来了3连胜。

  鹈鹕队首发:摩尔、弗雷泽尔、阿西克、库宁哈姆、戴维斯

  老鹰队首发:科沃尔、霍华德、巴兹莫尔、施罗德、米尔萨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909462.shtml report 156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3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新奥尔良鹈鹕客场以112-94击败了亚特兰大鹰,迎来了3连胜,而老鹰则是3连败。“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