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是邓加!国安新帅选定曼萨诺前助教

  之前一直盛传国安新帅有可能是前巴西国家队教头邓加,同时也有传言称上赛季的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可能会接手国安,但如今,一切已经水落石出。据北京BTV官方节目《天天体育》消息称,国安新帅确定为西班牙人何塞-冈萨雷斯,俱乐部已经和教练本人签约!

  

  对于其他球队的球迷来说,何塞-冈萨雷斯这个名字可能比较陌生,但对于国安来说,这其实他们的老熟人。2014赛季起,何塞-冈萨雷斯就跟随曼萨诺执教国安,当时他在队中的的头衔是“队务”。

  

  而在曼萨诺离开国安后,何塞-冈萨雷斯并没有继续追随。今年冬季,他回到西班牙执教格拉纳达,并率队完成保级任务。

  对于国安来说,这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位教练熟悉国安、熟悉中超。而据《天天体育》报道,何塞-冈萨雷斯昨晚已与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签约,他将于元旦之后与国安会合。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925009.shtml report 581 之前一直盛传国安新帅有可能是前巴西国家队教头邓加,同时也有传言称上赛季的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可能会接手国安,但如今,一切已经水落石出。据北京BTV官方节目《天天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