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偶偶购】Adidas/阿迪达斯 15/16赛季曼联主场球员版球衣+球迷版球衣组合特价499元

  

  Adidas/阿迪达斯 15/16赛季曼联主场球衣套装

  

  

  

  

  受80年代曼联经典三条纹球衣的启发,阿迪达斯以现代笔触对这款经典球衣重新进行了设计,汲取了深受球迷热爱的风格特点,并结合最新的性能技术,打造出创新、现代和经典的新风格。球衣采用最新阿迪达斯超轻透气技术,经典的V型剪切领口搭配垂肩三条杠设计。球衣下摆的图案设计灵感则源自著名球星吉格斯(Ryan Giggs)1990年首赛季登场时所穿球衣。

  本次优惠特价推荐的为商品组合装,【Adidas/阿迪达斯 15/16赛季曼联主场球员版球衣+球迷版球裤】原价1398元,组合特价399元;【Adidas/阿迪达斯 15/16赛季曼联主场球员版球衣+球迷版球衣】原价1598元,组合特价499元;【Adidas/阿迪达斯 15/16赛季曼联主场球员版球衣+曼联围巾】原价1298元,组合特价429元;【Adidas/阿迪达斯 15/16赛季曼联主场球员版球衣+官方曼联玩偶】原价1298元,组合特价429元;【Adidas/阿迪达斯 15/16赛季曼联主场球员版球衣+AJ1246曼联外套】原价1598元,组合特价599元;尺码齐全现货直发,有需要的ououer不要错过!

  欲购买此款商品请复制链接此链接打开!

  https://www.ouougo.com/news/42

  偶偶足球

  关注足球关注你

  下载偶偶手机客户端

  正品装备资讯、交流、交易···一网打尽

更多偶偶购【优惠特价】商品,请点击“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偶偶足球装备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957274.shtml report 1652 Adidas/阿迪达斯15/16赛季曼联主场球衣套装受80年代曼联经典三条纹球衣的启发,阿迪达斯以现代笔触对这款经典球衣重新进行了设计,汲取了深受球迷热爱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