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何塞已着手规划国安冬训 1月初抵京与球队会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安官方宣布何塞执教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班牙教练何塞∙冈萨雷斯完成签约手续,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北京国安足球队新任主帅。

  国安公告透露,何塞的执教能力符合国安竞技目标,成功的西式足球经验满足现如今先进技战术打法,个人能力获得球员、中方教练团队以及足球专业人士的认可。特别是何塞所带领的整体教练团队年轻、强大,富有极大的斗志欲望和必胜的信心,他们的到来,将会迅速融入到俱乐部的整体团队当中。

  北京国安官方公告同时表示,何塞∙冈萨雷斯已经开始着手规划球队的冬训计划,他也将于1月初抵京,与休假后重新集结的球队汇合,开启北京国安队的2017赛季冬训之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964278.shtml report 874 国安官方宣布何塞执教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班牙教练何塞∙冈萨雷斯完成签约手续,何塞∙冈萨雷斯正式成为北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