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多特有意挖角红黑主力 米兰售大腿定价3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曝多特有意挖角红黑主力
曝多特有意挖角红黑主力


  上周末的米兰德比,西班牙前锋苏索大放异彩,他成为四年半以来又一位在米兰德比梅开二度的球员,上一位在完成此举的是瑞典神塔伊布。不俗的状态自然会吸引其他俱乐部的关注,据意大利媒体《晚邮报》透露,多特蒙德高层对苏索非常感兴趣,他们计划将这位西班牙人纳入未来的转会计划中。此外,米兰阵中另一位前锋也遭到旁人觊觎,巴黎日耳曼有意再度开启挖角巴卡计划,而这一次红黑军团给出了前提条件,最低要价3000万欧。

  去年冬季,苏索驾临米兰城,与红黑军团签署了四年半的合约,本赛季迄今他已经贡献4球及4次助攻,最近两场更是独造本队全部4个进球,在合计106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西班牙人送出20次关键传球,完成18次抢断和2次解围,犯规17次、被侵犯28次,正式升格为蒙特拉手下进攻端的大腿级人物。

  就苏索而言,个人是非常乐意留在圣西罗的,他正在等待着米兰高层与他商讨续约事宜,而中欧体育也计划在米兰的股权转让交易完成后与西班牙人展开续约谈判。不过就在这段时期,苏索还是吸引了不少球队的关注,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便是其中之一。苏索目前的税后年薪为100万欧元,如果大黄蜂真有诚意的话,挖角苏索的许诺年薪肯定不止这个数。

  除了苏索外,米兰的另一位前锋巴卡也是冬窗转会期的热门人物,法甲巨头巴黎圣日耳曼多次试图挖角巴卡都宣告失败,此前法国《队报》爆料,大巴黎已经放弃挖角巴卡的念头,因为他们的首要任务是续约卡瓦尼,但眼下巴黎高层又开始对哥伦比亚国脚蠢蠢欲动了。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巴黎主帅埃梅里非常希望能签下这名昔日爱将(两人曾在塞维利亚有过一段愉快的合作经历),而米兰方面对巴卡的要价不会低于3000万欧元,这势必加大了巴黎求购的难度。意大利媒体还透露,即便巴卡离队,米兰还有今夏签约的意乙最佳射手拉帕杜拉,此人多次被蒙特拉当奇兵祭出,被其评价“战斗力惊人”。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973468.shtml report 1627 曝多特有意挖角红黑主力上周末的米兰德比,西班牙前锋苏索大放异彩,他成为四年半以来又一位在米兰德比梅开二度的球员,上一位在完成此举的是瑞典神塔伊布。不俗的状态自然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