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萨诺:中超进球90%属于外援 压缩土炮发展空间

曼萨诺

  目前前申花主帅曼萨诺回到了西班牙,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曼萨诺再次吐槽了中国足球。曼萨诺直言中超外援泛滥,百分之九十的进球都来自于外援,压缩了本土球员的生存空间。

  谈到中超联赛的发展前景,曼萨诺直言中超联赛今年在亚冠中表现并不好,“恒大虽然两次赢得亚冠冠军,但是今年他们却没有取得好的成绩,而是来自韩国的球队闯进了决赛。”曼萨诺还提到了中超外援泛滥的现象,“目前90%的进球都来源于外援,因为中国没有能进球的球员,如果你想赢球,就得上外援,中国球员将会耗费时间。中国足球想解决这个问题,还得好多年的时间。”

  谈到自己执教的上海申花,曼萨诺直言申花的阵容只够单线作战,谈到足协杯半决赛输给苏宁的比赛,曼萨诺表示:“有人说我在比赛中派出了二队出战,事实上,我们根本没有二队,那场比赛有人受伤,有人被禁赛,我不愿意球队承担风险,那时候我们还需要为亚冠资格而战。”

  谈到未来,曼萨诺表示还没有打算,对于外界很多关于其未来执教去向的传闻,曼萨诺表示目前还是想保持冷静并且继续休息,现在的主要工作是休息,之后再谈工作。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3/n473981992.shtml report 907 曼萨诺目前前申花主帅曼萨诺回到了西班牙,在做客一档电视节目时,曼萨诺再次吐槽了中国足球。曼萨诺直言中超外援泛滥,百分之九十的进球都来自于外援,压缩了本土球员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