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FF头条|2016年全国旱地冰球冠军赛—青少组比赛各组冠军出炉

  “2016年全国旱地冰球冠军赛-青少组”华东赛区选拔赛于2016年11月20日8时,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旱地冰球协会主办,哈尔滨市旱地冰球协会及上海理工大学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展指导处处长朱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球部王强军,中国旱地冰球协会副主席邵韵声、张菁、秦善政,中国旱地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崔林娜、王昭炜,上海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胡红、上海实验学校党委书记马季荣等。

  

  旱地冰球已在国外发展了几十年,在中国是一项刚刚兴起运动,现全国各地包括上海、东三省、北京等地发展势头迅猛,由于规则简单、上手快、受众人群比较普及,注重团队协作、毅力、耐力等方面的培养,增强体质,可以作为冰球运动的陆地练习,为冬奥会储备更多的人才和爱好者。

  

  本次旱地冰球华东区选拔赛共有参赛队伍31支,参赛球员451人,赛事参与近1000余人。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后,上实攀岩者A队、卡赫俱乐部梦之队、FCP俱乐部和上海优悦俱乐部(并列)、上外附中闪电队、上外附中LZD联队分别获得U8、U10、U12、U13、U14组别的冠军。

  

  最终,华东赛区竞赛组委会将选拔各组别中的优秀青少年球员组成U8,U12,U15三个组别的华东赛区代表队参加“2016年全国旱地冰球冠军赛-青少组”全国总决赛。

  

  至此“2016年全国旱地冰球冠军赛-青少组”华东赛区选拔赛圆满成功,本次比赛为响应习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为大力发展旱地冰球运动,进一步动员广大青少年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并促进我国青少年旱地冰球运动的快速发展,为未来中国国家旱地冰球队的组建提供扎实的储备人才,通过这次青少年旱地冰球冠军赛的圆满举行,相信中国旱地冰球协会将继续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指导下让更多人爱上旱地冰球运动。

  

  

2016全国旱地冰球冠军杯赛-青少组华东赛区

冠亚季军名单

U14组别

  冠军上外附中LZD联队,亚军FCP俱乐部和上实 floorball学生队并列,季军上外附中柚子队。

  

  U13组别

  冠军上外附中闪电队,亚军上实钟意队,季军上海光华中学队。

  

  U12组别

  冠军FCP俱乐部和上海优悦俱乐部并列、亚军卡赫俱乐部全明星队,季军上实向日葵队。

  

  

  

  FCP俱乐部(上)和上海优悦俱乐部(下)

  

  U10组别

  冠军卡赫俱乐部梦之队、亚军上实飞鹰A队,季军FCP俱乐部和精吾俱乐部并列。

  

  U8组别

  冠军上实攀登者A队、亚军FCP俱乐部和上海奉教院飞虎队并列,季军紫竹小学队。

  

  

sports.sohu.com true 旱地冰球协会CFF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3986894.shtml report 4000 “2016年全国旱地冰球冠军赛-青少组”华东赛区选拔赛于2016年11月20日8时,在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