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马哥:巴萨优势巨大,重心可以回到西甲了

  帮助巴萨提前锁定一个欧冠16强席位之后,马斯切拉诺表示,他们在比赛当中的优势十分明显,而接下来,他们可以把重心转移到国内赛场上来了。

  

  小马哥本场跟皮克搭档先发

  依靠着梅西的梅开二度,巴萨在欧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当中客场2-0击败了凯尔特人,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从欧冠转移到西甲联赛上来了,”小马哥赛后说道。“我们已经拿到了小组第一。”

  与此同时,阿根廷人也对球队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的表现感到高兴,他认为当巴萨踢出自己的节奏时,对手是很难有招架之功的。

  “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从而以比较大的优势赢下了这场比赛,”小马哥补充道。“他们(梅西和内马尔)都是最棒的。当他们找到感觉时,他们总能够有匪夷所思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3993794.shtml report 478 帮助巴萨提前锁定一个欧冠16强席位之后,马斯切拉诺表示,他们在比赛当中的优势十分明显,而接下来,他们可以把重心转移到国内赛场上来了。小马哥本场跟皮克搭档先发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