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惨!曝贝尔2016年已提前报销 或手术休战两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惨!曝贝尔2016年已提前报销 


  在昨天凌晨皇马对阵里斯本竞技之战中,贝尔在第58分钟因伤离场。皇马官方如今公布了贝尔伤情,大圣右脚踝腓骨肌脱臼。皇马并没有给出贝尔具体的康复日程,但据《阿斯报》报道称,贝尔最少也要休战4周。这也就意味着,贝尔的2016年已经提前画上了句号。

  通常情况下,贝尔这种伤势,需要休息4-6周。即便按照最短康复期4周来算,贝尔的2016年也已经提前报销了。在联赛中,贝尔将错过12月初的国家德比。在欧冠中,贝尔将错过皇马与多特蒙德的小组头名争夺战。在12月下旬的世俱杯中,贝尔也要高挂免战牌。

  《阿斯报》还指出,不排除贝尔接受右脚踝手术的可能性。如果贝尔被迫手术的话,大圣需要休息6-8周,他的最长康复期为两个月。贝尔本赛季原本状态非常不错,但现在必须因伤休养一段时间了。

  贝尔倒下了,皇马麻烦不小,但卡塞米罗的回归,则是齐达内收到的好消息。在昨天的训练中,卡塞米罗终于参加了皇马全队合练,他从骨裂伤势中康复了过来。“能参加合练,实在是令人感到非常幸福。”卡塞米罗表态,“我正在一点点的恢复,我真的渴望出场比赛,渴望帮助球队继续取得胜利。”卡塞米罗的复出,将使得皇马重新拥有中场屏障。(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124/n473994308.shtml report 1329 惨!曝贝尔2016年已提前报销在昨天凌晨皇马对阵里斯本竞技之战中,贝尔在第58分钟因伤离场。皇马官方如今公布了贝尔伤情,大圣右脚踝腓骨肌脱臼。皇马并没有给出贝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